【日劇】《黑色灰姑娘》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美,是一種由內而外的自信

 

日劇《黑色灰姑娘》於 2021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AbemaTV 推出的校園愛情作品,由川村泰祐原桂之介伊野部陽平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DISTORTION GIRL》莉子、《NG妹大改造》神尾楓珠、「跨界模特兒」愛花、《辦公室的秘密新婚》板垣瑞生等,劇情描述對選美比賽十分憧憬的女高中生「神谷愛波」,因為某個機緣而決定參加校內舉辦的選美比賽,殊不知比賽當天的一個意外,導致愛波的臉上留下了很深的疤痕… 人生也從此墜落到谷底。就在此時,兩名帥氣的男學生「橘圭吾」和「島村空」前後對她伸出了援手…。

《黑色灰姑娘》預告片

 

《黑色灰姑娘》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女高中生「神谷愛波」因為童年經歷而對選美比賽有著無限的憧憬。一天,在某個契機下,愛波決定參加夢寐以求的校內選美,在知名化妝品製造商的女兒、學校最漂亮的女孩「香澄百合」的協助下,愛波展開了一連串閃閃發光的惡魔特訓。與此同時,愛波和學校第一帥哥候選人「橘圭吾」的距離越靠越近… 愛波的心情也不自覺被眼前的圭吾給攪亂了!然而,在選美比賽當天,因為一起意外導致愛波陷入「毀容」危機,面對旁人施予的壓力,以及蕩然無存的自信心,愛波在人生墜入最谷底時,認識了個性彆扭的男學生「島村空」,心情也因此受到意想不到的啟發…。


《黑色灰姑娘》演員角色

神谷愛波(莉子 飾)

本劇女主角,清蘭學園的女高中生,因為童年的回憶而對選美十分憧憬,一天,在一次突如其來的機會中,愛波決定參加學校舉辦的選美比賽,並開始接受校花百合的特別訓練,殊不知比賽當天的一個意外,讓愛波的人生墜落到谷底… 就在此時眼前出現了兩個男學生圭吾、空對她伸出了援手。

💡 查看更多「莉子」演出作品



橘圭吾(神尾楓珠 飾)

愛波班上的校草級人物,蟬聯多次校內帥哥選拔冠軍,與百合是校內的風雲人物。

💡 查看更多「神尾楓珠」演出作品


香澄百合(愛花 飾)

愛波班上的校花級人物,在愛波決定參加校內選美後,替她進行了各式各樣的特訓,然而她的付出背後似乎有著其他的陰謀…。

💡 查看更多「愛花」演出作品


島村空(板垣瑞生 飾)

清蘭學園的轉學生,一切按照自己節奏行動的男高中生。

💡 查看更多「板垣瑞生」演出作品



齋藤杏(圓井灣 飾)

愛波班上的同學,其他女同學霸凌的對象。

💡 查看更多「圓井灣」演出作品


《黑色灰姑娘》主題曲

  • 703号室-裸足のシンデレラ


《黑色灰姑娘》製作團隊

 

導演

川村泰祐

原桂之介

伊野部陽平


編劇

吉田惠里香


演員

莉子

神尾楓珠

愛花

板垣瑞生

鈴木美羽

兵頭功海

圓井灣

長見玲亞

開播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本季集數:8

《黑色灰姑娘》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