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現在的年輕人啊》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懂得設身處地的理想上司

 

日劇《現在的年輕人啊》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WOWOW 推出的職場喜劇,改編自吉谷光平的同名漫畫,由《廢柴男又怎樣》山田能龍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相棒》反町隆史、《正直不動產》福原遙、《派遣女王》中村海人、《最愛》水崎綾女等,劇情描述職場新鮮人「麥田步」,因為才剛加入公司不久所以在前輩「舟木俊」的管理下工作,但由於周遭同事們的工作繁忙,讓麥田每天都處在戰戰兢兢的職場環境,尤其是跟她沒有幾次交集的課長「石澤一」總是把「現在的年輕人啊…」這句話掛在嘴邊,究竟石澤的感嘆背後隱藏著什麼更深一層的涵義呢…?

《現在的年輕人啊》預告片

 

《現在的年輕人啊》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職場新鮮人「麥田步」在前輩「舟木俊」的指導下努力工作,一天,當麥田在午休時間一邊吃著便當、一邊用手機看漫畫的時候,突然從身後傳來的一個聲音說著「現在的年輕人啊…」,麥田轉過身發現課長「石澤一」就站在自己身後,且露出了非常尖銳、嚴肅的眼神… 讓麥田還來不及認清狀況,就以為自己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殊不知石澤課長的那句話背後,其實有著更深一層的涵義,同時,也是他變相的關心與感嘆…。

 

《現在的年輕人啊》演員角色

石澤一(反町隆史 飾)

現在的年輕人啊-石澤一(反町隆史 飾)

本劇男主角,外表上看散發著一種嚴肅又隨興的風格,與年輕員工們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實際上,是一個懂得為員工設身處地著想的上司。

💡 查看更多「反町隆史」演出作品



麥田步(福原遙 飾)

現在的年輕人啊-麥田步(福原遙 飾)

職場新鮮人,在前輩舟木俊的管理下工作,因為剛出社會而有許多還不習慣的地方,喜歡透過看漫畫來補充工作的能量。

💡 查看更多「福原遙」演出作品


舟木俊(中村海人 飾)

現在的年輕人啊-舟木俊(中村海人 飾)

公司裡的年輕王牌,對工作十分要求且相當萬能,負責照顧新人麥田步。

💡 查看更多「中村海人」演出作品


《現在的年輕人啊》主題曲

 

《現在的年輕人啊》製作團隊

 

導演

山田能龍


編劇

阿部羅秀伸


演員

反町隆史

福原遙

中村海人

水崎綾女

藤井隆

萩原聖人

大友花戀

富手麻妙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09日

本季集數:8

《現在的年輕人啊》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日本職場喜劇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