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關於週日晚上-劇情與演員介紹,清野菜名主演的勵志生活劇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日曜の夜ぐらいは)為 2023 年由朝日電視台推出的勵志生活劇,由《我的可愛要過期了》新城毅彥執導,《虹色病歷簿》岡田惠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清野菜名、《遊戲之子》岸井雪乃、《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生見愛瑠、《戀愛何必認真》岡山天音等,預定於 4 月 30 日起每週日晚間 10 點播出,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本娛樂圈的最新消息喔!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劇情概要

在平凡的城市街景和風景中,有三位女性背負著各自的故事。第一位-岸田幸(清野菜名 飾)和她乘坐輪椅的母親共同生活,每天都忙著打工維生、最大的享受是吃便利商店裡最貴的冰淇淋。第二位-野田翔子(岸井雪乃 飾)和家人斷絕了關係,但她為了追求快樂成為了計程車司機。第三位-野田翔子(岸井雪乃 飾)與父母的關係疏遠,目前和祖母一起在工廠打工。這三位女性彼此不認識,直到有一天,她們通過收聽廣播節目相遇了… 然後,她們的生活逐漸開始轉變,互相扶持、走出困境!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演員.角色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清野菜名

本劇女主角,和乘坐輪椅的母親住在一起,為了維持生計,不斷地在家庭餐廳打工。當她感到疲憊時,她會吃最貴的便利商店冰淇淋來解壓。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岸井雪乃

出生於厚木的前不良少女,與家人斷絕關係,以出租車司機身份獨自生活。她總是期待著值班結束後的罐裝酒和收音機。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生見愛瑠

曾經過著富裕的生活,但現在與祖母住在鄉下。她在一家黑輪工廠工作以維持生計。當她情緒激動時,說話會變得很快。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岡山天音

性格像「奶奶」一樣和藹可親的好青年,平和而謙虛。他是收音機節目的老聽眾,同時也是將幸、翔子和若葉三人湊合在一起的推手…!?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川村壹馬

咖啡廳製作人,在一家閃閃發光的咖啡廳工作,讓幸為之傾心。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和久井映見

幸的母親,從某個時候開始就過著坐輪椅的生活。她很少有外出的機會,她的愛好是烹飪和收音機。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30日起 每週日 22:00~

編劇

岡田惠和

導演

新城毅彥

主演

清野菜名

【延伸閱讀】

  1.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劇情與演員介紹,清野菜名主演的勵志生活劇
  2.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3. 日劇《關於週日晚上》新增演員名單,岡山天音將於劇中演出旅遊企劃的節目助理
  4. 清野菜名主演日劇《關於週日晚上》,生見愛瑠確定參演:「我好像多了兩個姐姐一樣!」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