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3冬季)

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往生際の意味を知れ!)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愛情作品,改編自米代恭的同名漫畫,由《不能相愛的兩個人》阿部羅秀伸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雙刃斧》見上愛、《一夕一朝一飯》青木柚、《終極教官2》樋口日奈、《人狼遊戲》三山凌輝,劇情描述在公開表態”想和前女友結婚”的市役所公務員「市松海路」面前,他睽違七年不見的前女友「日下部日和」突然現身,並向他提出了”請提供精子給我”的荒謬要求!?雖然海路如願見到了念念不忘的前女友,但在面對對方驚人的要求時,他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而日和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麼…?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第 1 集劇情介紹

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第一集EP1

在市役所工作的市松海路(青木柚 飾)公開表示「想要和前女友結婚」,而 7 年前分手的前女友-日下部日和(見上愛 飾)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們相遇於 8 年前的大學時代,在一次派對上,當時還是電影導演的海路和後輩-榊田正史(三山凌輝 飾)一起遇見了日和。海路從第一眼見到她就深深地被吸引,兩人經過一段甜蜜的戀情之後,但在交往一個月後的某一天,日和卻突然提出了分手。然而… 即使 7 年過去了,海路仍然無法忘記日和,一直渴望她會回來。海路因為這份思念,連搬家都沒有搬。有一天,他的家因落雷而全毀,他失去了所有和日和的回憶,失去了對生命的希望,試圖自殺。就在那個時候,他接到了日和的電話,這個電話改變了他的一生…? 當和日和久違重逢時,她卻說了讓他震驚的話,「我想要市松的精子」!日和出現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呢?


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第 2 集劇情介紹

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第二集EP2

「請提供精子給我!」當愛上得太過深,一心期待著與前女友日和重逢的松海路,殊不知當他們真正睽違 7 年見到面後,對方竟說出了驚人的提議!然而,海路毫不猶豫地提供了自己的精子,並決定拍攝生育的紀錄片。海路邀請了大學後輩、超人氣演員正史擔任製片人,並且放下愛意,承諾不會再向日和提出復合,就這樣開始了拍攝計畫… 然而,海路始終把日和的”目的”放在第一位,因此他的同事-八幡典子(樋口日奈 飾)對他的行徑產生了疑問。與此同時,日和渴望懷孕的真正原因也揭曉了…!海路也將會見到日和的妹妹-珠緒(安齊星來 飾)和叔母-美智(遊井亮子 飾)…。

《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演員、角色介紹

市松海路(青木柚 飾)

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市松海路(青木柚 飾)

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的市役所職員,大學時期曾時電影導演,並以《降伏》獲得了國際電影獎的肯定,在與日和重逢以後,決定拍攝她生孩子的紀錄片。➤ 查看更多「青木柚」演出作品



日下部日和(見上愛 飾)

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日下部日和(見上愛 飾)

著名作家日下部由紀之女,國民隨筆漫畫《星之三姐妹》的角色原形,在大學時曾和海路交往一段時間,但卻不知為何突然向對方提出分手,時隔七年再見到海路時,竟對他說出「請提供精子給我」的要求!?➤ 查看更多「見上愛」演出作品


榊田正史(三山凌輝 飾)

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榊田正史(三山凌輝 飾)

海路的後輩,現為當紅的超人氣演員,曾經出演過海路執導的《降伏》,因為與海路關係不錯,所以接下了為日和拍攝紀錄片的製片工作。➤ 查看更多「三山凌輝」演出作品


八幡典子(樋口日奈 飾)

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八幡典子(樋口日奈 飾)

海路的同事,同時也是他的談心對象,在背後默默支持海路與前女友復合,但卻不自覺在過程裡喜歡上了海路。➤ 查看更多「樋口日奈」演出作品



日下部珠緒(安齊星來 飾)

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日下部珠緒(安齊星來 飾)

日和的妹妹,護理師。➤ 查看更多「安齊星來」演出作品


日下部美智(遊井亮子 飾)

日劇-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日下部美智(遊井亮子 飾)

日和的叔母,和日和、珠緒一起生活。➤ 查看更多「遊井亮子」演出作品


《你也差不多該死心了!》主題曲

2023愛情日劇推薦

【2023愛情日劇推薦】8部戀愛日劇,帶你走過初戀的浪漫與不倫的感嘆!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

 

 

圖片來源/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