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ast Man 全盲搜查官-劇情與演員介紹,福山雅治主演的非典型刑警劇

日劇《Last Man 全盲搜查官》(ラストマン 全盲の捜査官)為 2023 年由 TBS 推出的非典型刑警劇,由土井裕泰平野俊一石井康晴伊東祥宏共同執導,《My Family》黑岩勉編劇,主要演員包括《集團左遷》福山雅治、《前男友的遺書》大泉洋、《惡女》今田美櫻、《妻子變成小學生》吉田羊等,預定於 4 月 23 日起每週日晚間 9 點播出,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本娛樂圈的最新消息喔!

日劇《Last Man 全盲搜查官》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皆實廣見(福山雅治 飾)作為 FBI 特別調查員,全盲的他,從美國作為期間限定的交換留學生來到日本。雖然過去的事故導致他失去了雙眼視力,但他仍憑藉著敏銳的分析力等技能解決事件。在 FBI 中,被稱之為“Last Man 最後一人”。負責照顧皆實的是警察廳人才交流企劃室室長-護道心太郎(大泉洋 飾)。護道家族世代以來一直擔任警察廳長官的家族,但心太郎選擇在前線活躍,取得了捜査一課的卓越成果,但也因為某些事件,導致心太郎在警視廳內部也引起反感…。在被期望成為下一任警察廳長官的哥哥的交派下,心太郎負責照顧皆實並與他成為搭檔,究竟他們將會面對什麼樣的事件呢…?

日劇《Last Man 全盲搜查官》演員.角色

【日劇】Last Man 全盲搜查官-福山雅治

本劇男主角,來自美國的 FBI 特別調查官,為期限定的交換留學生。他擁有一個善於與人交際、有魅力的性格,總是處於人群的中心。儘管因為一次事故失去了雙眼視力,但他以其敏銳的分析力、嗅覺和觸覺作為解決事件的最後關鍵,因此在 FBI 中被稱為“Last Man 最後一人”。


【日劇】Last Man 全盲搜查官-大泉洋

警察廳人才交流企劃室主任,負責照顧皆實。作為正宗“護道家”的人,代代都擔任警察廳長官,心太朗志願選擇現場工作而非在警察系統內做官,並且在搜查一課中表現出卓越的逮捕能力。他有著一種“格外強烈的正義感”,不會容忍罪惡,為了逮捕罪犯不擇手段,有時甚至過度。由於這樣的態度,他在警察系統內部也遭到敵視。儘管如此,心太朗的哥哥是被看好的下一任警察廳長官,因此他被派遣照顧皆實。


【日劇】Last Man 全盲搜查官-今田美櫻

皆實的團隊成員,警視廳刑事部調查分析中心分析員。


【日劇】Last Man 全盲搜查官-吉田羊

搜查一課警部補.一位擁有凜然之美和溫柔之心的警察官,與護道心太朗的關係緊張。


日劇《Last Man 全盲搜查官》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23日起 每週日 21:00~

編劇

黑岩勉

導演

土井裕泰、平野俊一、石井康晴、伊東祥宏

主演

福山雅治

【延伸閱讀】

  1. 【2023日劇排行榜TOP20】前十名話題度超高!日本網友瘋追的日劇作品就是這幾部
  2. 2023日劇推薦!38部必看日劇不排名推薦,除了重啟人生、VIVANT你可能還錯過了這些好劇
  3. 【日劇】Last Man 全盲搜查官-劇情與演員介紹,福山雅治主演的非典型刑警劇
  4.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5. 日劇《Last Man-全盲搜查官-》新增演員名單,吉田羊、寺尾聰確定參演,為作品注入不一樣的靈魂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