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但是還保有熱情-劇情與演員介紹,高橋海人、森本慎太郎主演的半自傳連續劇

日劇《但是還保有熱情》(だが、情熱はある)為 2023 年由日本電視台推出的半自傳連續劇,取材自搞笑藝人「若林正恭」和「山里亮太」的真實人生,由狩山俊輔伊藤彰記長沼誠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男友降臨!》高橋海人、《浪漫偵探》森本慎太郎、《寵女青春白皮書》戶塚純貴、《難破MG5》富田望生等,預定於 4 月 9 日起每週日晚間 10 點半播出,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本娛樂圈的最新消息喔!

日劇《但是還保有熱情》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 2021 年 5 月 31 日,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時候,若林正恭(高橋海人 飾)和山里亮太(森本慎太郎 飾)即將站在無觀眾的直播舞台上。儘管他們分別以“奧德賽”和“南海糖果”為名活躍於演藝圈,但兩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足之處,因此組成了相互鼓勵展示新作品的漫才組合“不足的兩個人”。今天是他們的解散演出。

兩個人第一次在居酒屋見面是在 12 年前。進店後 10 分鐘以上,兩個人甚麼也沒說,只是看著菜單,或者說是根本說不出話來。這時,若林想到了「初次對話一定要小心。」由於自我意識過剩、害羞怕生的性格,他從小就變成這樣。這是因為他在 5 歲時受到了某個人的“詛咒”的影響。另一方面,山里想到了「我只有等到你開始說話,我才能張嘴。」山里從小學時期開始,因為他母親不斷念叨的“咒語”,自己無意中擴大了自己的受害妄想並變得攻擊性。由於兩個人從小確立了扭曲的個性,因此與人交往極為困難…。這兩個人,到底為什麼要成為搞笑藝人…!?這是因為他們在高中時經歷過某件事件,這成為了他們成為搞笑藝人的契機。

不知道自己是誰,但想成為某個人…。一個極端害羞、超級消極的男人,一個因受害妄想和嫉妒而狂躁不安的男人,在荊棘中苦苦掙扎地前進!這是一部獻給所有迷失過方向的人,一場帶有笑聲和淚水的青春生存故事的開始! !

日劇《但是還保有熱情》演員.角色

【日劇】但是還保有熱情-高橋海人

本劇主角之一,從 2000 年 4 月開始,他和他的好友春日俊彰組成了搞笑雙人組”Nice Middle”(後來改名為”奧德莉”)。他擔任反擊的角色。2008 年,他參加了電視節目並在比賽中獲得了亞軍,一炮而紅。然而,他非常害羞,很難建立友誼。他對他的搭檔獨佔注意的現象感到負面情緒,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和境遇相似的山里亮太組成了”不夠的兩個人”單元,展示了漫才和小品。他將負面情緒轉化為能量,並在搞笑界中進步。


【日劇】但是還保有熱情-森本慎太郎

本劇主角之一,大學畢業後,以第 22 期學生的身份進入「吉本綜合藝能學院」。經過兩次搭檔解散後,他和山崎靜代組成了”南海糖果”,擔任反擊的角色。他在比賽中進入決賽,一炮而紅。然而,由於非常嫉妒的個性,他對受到注目的搭檔感到嫉妒並爆發。他們關係不睦,形成實質上的搭檔解散狀態。儘管如此,他以挫折為契機,不斷發展自己的搞笑才能,並反思自己的內心。


【日劇】但是還保有熱情-戶塚純貴

若林的搭檔。他在高中時期被若林邀請組成了搭檔。在”オードリー”走紅之後,他比若林更受到關注。此外,他是一個非常節儉的人,更是深藏不露的健美選手。


【日劇】但是還保有熱情-富田望生

山里成為職業搞笑藝人後的第三個搭檔,組成團體為”南海糖果”,在走紅後,她的人氣急速上升,山里因此產生了強烈的嫉妒心。她有著非常高大的體格,曾一度為了參加奧運會而投入拳擊訓練。


日劇《但是還保有熱情》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9日起 每週日 22:30~

編劇

今井太郎

導演

狩山俊輔、伊藤彰記、長沼誠

主演

高橋海人、森本慎太郎

【延伸閱讀】

  1. 【日劇】但是還保有熱情-劇情與演員介紹,高橋海人、森本慎太郎主演的半自傳連續劇
  2.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