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肉人》劇情與演員介紹、開播時間、線上看平台整理

 

日劇《金肉人 THE LOST LEGEND》即將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 WOWOW 推出的原創作品,由《山田孝之的坎城影展》松江哲明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約定的灰姑娘》真榮田鄉敦、《極道主夫》玉城蒂娜、《深深地戀愛》綾野剛等,是一部靈感源自《金肉人》的偽紀錄片。

日劇《金肉人》劇情簡介

2019年11月,由園子溫擔任導演的國民漫畫《金肉人》真人版『MUSCLEMAN』正在進行製作企劃。《金肉人》是一部至今為止都被公認「最難真人化」的作品,然而此項企劃卻預計將其發展成壯大的「三部曲」,但就在製作發表的前一天,製作團隊遇到了前所未見的麻煩…。


與此同時,正在健身房訓練的真榮田鄉敦接到了『MUSCLEMAN』製片人的聯繫,對方表示要邀請他參與電影的演出,得知能參與該片的鄉敦感到非常高興,不過這部真人電影背後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鄉敦和其他包括玉城蒂娜在內的同片演員,一起展開調查有關《金肉人》的神秘現象…。

 

日劇《金肉人》主要演員

真榮田鄉敦

在劇中飾演自己,獲得演出真人電影『MUSCLEMAN』的機會,扮演片中的「戰爭人」角色,在參與企劃後與同台演員展開調查《金肉人》真人化背後的神秘事件…。


玉城蒂娜

在劇中飾演自己,並受邀參與演出『MUSCLEMAN』中「米特」的角色,後與真榮田鄉敦一同調查《金肉人》真人化背後的神秘事件…。


綾野剛 ➡ 製片人

真人電影『MUSCLEMAN』的製片人,同時兼任「羅賓假面」的角色。


日劇《金肉人》開播資訊

➤ 開播時間:2021年10月08日(日本)

➤ 導演:松江哲明

➤ 原作:蚵仔煎

➤ 編劇:竹村武司、大江崇允

➤ 主演:真榮田鄉敦

日劇《金肉人》線上看平台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