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大正處女御伽話》分集劇情、角色介紹:厭世少年與樂天女孩

 

電視動畫《大正處女御伽話》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桐丘さな的同名漫畫,由羽鳥潤執導,動畫公司【SynergySP】出品,劇情描述「志磨珠彥」出生在大正時代的貴族家庭,雖然家境富裕但他卻不被家人關愛,最終在一場車禍事故中喪失了右手機能,從此被逐出家門、在別墅裡混吃等死… 直到某天,一個自稱為珠彥妻子的女孩「立花夕月」來到別墅,珠彥原本深深鎖住的心才慢慢被夕月的善良所感化,進而展開一場人生裡的救贖之旅…。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另外也推薦你一個能購買日本當地精品、藥妝、零食、動漫周邊的平台:DOKODEMO 多和夢,網站支援繁體中文,買日貨變得超簡單!(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大正處女御伽話》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男主角-志磨珠彥(小林裕介 配音)雖然出生在富裕的家庭,但卻在家族中沒有立足之地,一天,在一場車禍中珠彥失去了母親和右手的知覺,在帶有殘疾的情況下被父親逐出家門,並於家族的別墅裡「等待生命結束」,在不被關愛的環境下,珠彥的個性漸漸變得厭世、看什麼都不順眼…。直到某天,一名女孩-立花夕月(會澤紗彌 配音)來到了別墅,並聲稱自己將會成為珠彥的妻子。夕月雖然嬌小可愛,卻非常精明能幹,很快地… 珠彥就被夕月的善良漸漸感化,開始感受到人生的些許美好…。

 

✍️ 更多動畫作品推薦:

【動畫】《赤髮白雪姬》分集劇情、角色介紹:截然不同的童話故事

【動畫】《藍色時期》分集劇情、角色介紹:現實與夢想之間的矛盾


《大正處女御伽話》角色介紹

志磨珠彥(小林裕介 配音)

本作男主角,厭世主義者,雖然出生在富裕的家庭,卻在沒有家人關愛的環境下成長,一天,在車禍事故中失去了母親,以及右手的知覺,從此被父親拋棄在家族別墅裡等待生命的結束,直到認識了夕月以後,人生才慢慢獲得救贖。

💡 查看更多「小林裕介」配音作品


立花夕月(會澤紗彌 配音)

本作女主角,原本在女校就讀,但為了私下償還家族的債,而被珠彥的父親買下,並許配給珠彥當作妻子,和珠彥住在志磨家的別墅裡頭,天生善解人意、細心能幹的個性,很快就改變了珠彥的人生。

💡 查看更多「會澤紗彌」配音作品



《大正處女御伽話》製作團隊

 

導演

羽鳥潤


劇本統籌

福田裕子


聲優

小林裕介

會澤紗彌

安濟知佳

土岐隼一

伊藤彩沙

開播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本季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