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劇情與演員介紹,河合優實主演的溫馨家庭劇

日劇《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家族だから愛したんじゃなくて、愛したのが家族だった)為 2023 年由 NHK 推出的溫馨家庭劇,改編自岸田奈美的同名小說,由《情侶酒店》大九明子執導,主要演員包括《First Love 初戀》河合優實、《這場初戀純屬虛構》坂井真紀、《對不起青春》錦戶亮、《歡迎回來,旅人》美保純等,預定於 5 月 14 日起每週日晚間 10 點播出,全劇一共 10 集,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本娛樂圈的最新消息喔!

日劇《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劇情概要

作家.岸田奈美在 SNS 上描繪了自己的“家庭”,這些作品讓很多人笑了,也感動了很多人。她的父親曾是風險投資家,但突然去世了,母親則突然倚賴輪椅過生活。她的弟弟患有唐氏症,祖母則有健忘症等… 岸田奈美將這樣一個家庭所發生的“有趣”、“悲傷”等無法用一句話概述的日常事件,逐一撰寫成自傳式的散文,令人會心一笑、淚流滿面、思考良久,讓人的心靈感到溫暖。故事在網路上發表後,短時間內就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最終以《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為標題出版成冊,如今書籍再被影像化,由擅長描繪細膩情感的大九明子執導。

日劇《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演員.角色

【日劇】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河合優實

本劇女主角,高中生。


【日劇】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坂井真紀

七實的母親,使用輪椅生活。


【日劇】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吉田葵

七實的弟弟,患有唐氏症。


【日劇】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錦戶亮

七實的父親,曾是風險投資家,但突然去世了。


【日劇】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美保純

七實的祖母,患有健忘症。


日劇《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5月14日起 每週日 22:00~

原作

岸田奈美「家族だから愛したんじゃなくて、愛したのが家族だった」

編劇

大九明子、市之瀨浩子、鈴木史子

導演

大九明子

主演

河合優實

【延伸閱讀】

  1. 【日劇】不是因為家人才愛,而是愛的是家人-劇情與演員介紹,河合優實主演的溫馨家庭劇
  2.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