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點心飯-劇情與演員介紹,前田敦子、成海璃子、鹽野瑛久主演的療癒美食劇

日劇《點心飯》(かしましめし)為 2023 年由東京電視台推出的療癒美食劇,改編自岡崎真里的同名漫畫,由松本佳奈福田桃子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死神先生》前田敦子、《一公升的眼淚》成海璃子、《下輩子我再好好過》鹽野瑛久、《占領大醫院》渡部篤郎等,預定於 4 月 10 日起每週一晚間 11 點播出,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本娛樂圈的最新消息喔!

日劇《點心飯》劇情概要

故事圍繞在因為心情煩亂而辭去工作的-小田千春(前田敦子 飾)、剛被婚約對象悔婚的-中村聖子(成海璃子 飾),以及感情發展不順利的男同志-雨海英治(鹽野瑛久 飾)三人身上。時隔多年不見的他們,因為昔日同學的自殺而再次相遇,從此經常聚在一起吃飯,並開始參與彼此的生活。即使在工作中感到無能為力,甚至在戀愛中感到挫折,只要大家分享「美味的飯菜」,就能得到拯救。這是一個描述這三個人的可愛又「忙亂」的日常生活的故事。

日劇《點心飯》演員.角色

【日劇】喧囂飯-前田敦子

自殺的同學的前女友,在美術大學畢業後,進入憧憬的公司擔任設計師,但受到上司的職權騷擾而心灰意冷,最後決定辭職。將「料理」視為一種情緒轉移,她喜歡為別人做飯,但獨自一人時卻只吃便利商店的食物。


【日劇】喧囂飯-成海璃子

自殺的同學生前所屬的橄欖球隊的前經理,在美術大學畢業後,在化妝品公司擔任宣傳部門的工作。她在一個古老而嚴謹的家庭中成長,因此她認為「結婚是必要的」,所以非常渴望結婚。但她的婚約對象突然取消了婚約。


【日劇】喧囂飯-鹽野瑛久

自殺的同學的前男友。在美術大學畢業後,成為廣告代理公司的設計師,但被分配到業務部門後,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他信奉著一位同志前輩的信條「當你向父母出櫃時,你必須做好能繼續保持『開心過生活』的覺悟」,至今仍秉持著這個信念。


【日劇】喧囂飯-倉悠貴

在化妝品公司工作,關注著中村的事情,並逐漸發展成戀愛關係…?


【日劇】喧囂飯-若林拓也

三人的同學,攝影師。英治對他的才華印象深刻,並逐漸對他產生愛意。


【日劇】喧囂飯-工藤綾乃

千春的中學同學,在自己開設的繪畫教室中擔任老師。她向千春提出工作委託。


【日劇】喧囂飯-渡部篤郎

這位是三人在美術大學準備班時的講師和畫家。大約兩年前,他偶然目睹千春正要衝上馬路,及時向她伸出援手才得以重逢,直到現在他們仍不時會相聚。


日劇《點心飯》主題曲

  • 暫無資料

放送時間

2023年4月10日起 毎週一 23:06~23:55

原作

岡崎真里「かしましめし」

編劇

玉田真也、今西祐子

導演

松本佳奈、福田桃子

主演

前田敦子、成海璃子、鹽野瑛久

【延伸閱讀】

  1. 【日劇】點心飯-劇情與演員介紹,前田敦子、成海璃子、鹽野瑛久主演的療癒美食劇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