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偽裝不倫》劇情心得、演員與角色介紹(2019夏季)

 

愛情是最典型的羅生門,我們各持所思,卻都無法從中獲得解答。2019夏季日劇《偽裝不倫》就在劇中玩轉了這樣子的概念,將我們所認知的「對」與「錯」大膽搬上愛情的天秤,然而卻讓我們得不出絕對的是非。自編輯們頻繁接觸日劇以後,才發現許多作品都大膽地超越了我們的想像,你從來沒想過「不倫」還可以造假,「出軌」還可以被說服,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部劇到底藏有哪些葫蘆吧!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偽裝不倫》詳細劇情

 

年過32的「濱鐘子」努力了3年 (29~32) 仍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儘管她跑遍了各種聯誼聚會,她特立獨行的「個人特色」讓她始終無法順利脫單。眼看就此認「單身命」的她,恰逢工作派遣滿週年,在告一段落以後,決定來一場拋開世俗的獨身之旅!不僅向她那與自己遭遇天差地遠、婚姻人人稱羨的姊姊借了一套黃色洋裝,甚至連姊夫也為她精心準備了美食行程,於是她想也沒多想,就坐上了開往博多的班機,準備來一場豪華的美食旅遊!

 

 

然而… 奇蹟卻發生了!一個行李事故,讓鐘子意外邂逅了長期定居於國外的小鮮肉「伴野丈」,第一眼就煞到對方的鐘子,恰好在洋裝裡拾獲姊姊的婚戒,因此一時失心瘋讓她謊稱自己「已婚」,以順利和眼前這名帥哥來一場無壓力的閒話家常。

 

 

但萬萬沒想到更精彩的還在後頭… 這名小她7歲 (25歲) 的攝影師 – 丈,在陰錯陽差地與鐘子相處了一天以後,竟大膽提議兩人來一場「外遇」!這麼一句話,瞬間讓鐘子的世界天崩地裂,原因有兩個:一、她開始擔心自己「單身」的身份曝光,讓好不容易到手的緣分就此告吹;二、一度懷疑難道是因為「已婚」的身份才讓她成功吸引到丈嗎?於是… 她 “驚為天人” 卻 “浪漫” 的戀情就這麼展開了!?

 

《偽裝不倫》開箱心得

 

完食第一集後的心得其實很多,因為實在很少看見如此正大光明顛覆倫理的「愛情喜劇」,多半電影只要提及外遇要嘛不是很悲傷、就是很沉重、很可怕,因此《偽裝不倫》基本上已經推翻我的三官,原來外遇這麼浪漫!?(等等… 我沒有在鼓吹任何事情),不過以女主角的觀點切入其實也不算是外遇,只是在這段意外擦出火花的戀情之中,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

 

 

但是劇組很聰明,如果只是單純將故事圍繞在「假裝外遇」這樣看似有違道德,卻在安全界線內的議題誇大,那說來本劇最終還是會淪回陳腔濫調的愛情劇。因此,姊姊的支線就派上用場了!如果說鐘子即將展開的是一場 “假” 外遇,那麼如此完美姊姊來一場 “真” 外遇,會變成什麼樣的故事?相信看到這裡,大家都能感受到本劇的衝擊性。

 

 

沒錯!如果我的預感沒有失準,《偽裝不倫》將會讓我重新定義「愛情」的本質。呈如本文開頭「愛情是最典型的羅生門」,在我們慣性且熟知的愛情觀裡,誰和誰的組合才是得體?誰和誰在一起就肯定沒有未來?愛,實在很不可思議… 人人都以為能摸透它,卻沒想到它每秒都在產生變化,更愛一個人或不愛一個人往往只在一秒之隔,選擇外遇是對愛情的不忠,還是對自我認知的「真愛」來一場賦予勇氣的追索?或許我們都還對這樣會造成「傷害」的選擇無法理解,包括我… 因此《偽裝不倫》接著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說服我們、感化我們,甚至是推翻我們,一切能否順利實在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