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菜名主演日劇《關於週日晚上》,生見愛瑠確定參演:「我好像多了兩個姐姐一樣!」

生見愛瑠將和清野菜名岸井雪乃共同演出日劇《關於週日晚上…》(日曜の夜ぐらいは…,暫譯),該劇由《我的可愛要過期了!?》新城毅彥執導,清野菜名飾演平凡的女主角「岸田沙知」,岸井雪乃則飾演她的計程車司機朋友「野田翔子」。該劇以人生、家庭和愛情為主題,聚焦在現實女性們的溫馨故事。生見愛瑠將飾演在竹輪工廠上班、和祖母住在同個屋簷下的女性「樋口若葉」,若葉在渴望逃離現狀的同時,卻在日常中迷失了自我,直到遇到沙知和翔子…。


生見愛瑠對於能與清野菜名、岸井雪乃共同演出表示「她們非常溫柔,我覺得好像多了兩個姐姐,感到非常高興!」清野表示「在未來幾個月的拍攝中,我希望能發現我們三人之間只有朋友才能看到的部分!」岸井則表示「希望我們能一起為星期日的夜晚增添歡樂!」《關於週日晚上…》將從 4 月起每週日晚間 10 點在 ABC 電視台和朝日電視台播出,由《雛鳥》岡田惠和執筆原創劇本。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30日起 每週日 22:00~

編劇

岡田惠和

導演

新城毅彥

主演

清野菜名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