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朋友和男朋友的光明未來》新增演員名單,特報影片和海報視覺同步公開

2024年1月11日起,日本「MBS」電視台將播出由末澤誠也關水渚雙主演的連續劇《女朋友和男朋友的光明未來》(暫譯,彼女と彼氏の明るい未来),其特報影片和海報視覺已經公開。

本劇改編自谷口菜津子的同名漫畫,是一部黑色愛情喜劇,劇中,平凡的小學教師「青山一郎」擁有一位美得讓他感到浪費的女友「佐佐木雪歌」,這是他第一次肯定自己的存在並真心愛他的伴侶。他們以幸福的共同生活覆蓋了一切“令人不愉快的現實”,正處於人生巔峰。然而某天,他們試用了朋友發明的“能看到過去的VR機器”,卻發現了雪歌過去隱瞞的事實… 一郎能否接受她的一切,並繼續愛她呢?

本劇由《鴉色刑事組》的監製橋爪駿輝執導,《Stand Up Start》伊達與橋爪共同編劇,首次擔任日劇主演的末澤誠也,將在劇中飾演個性認真的男主角「青山一郎」,而有著秘密過去的女友「佐佐木雪歌」則由曾出演過電影《町田君的世界》和 NHK 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等作品的關水渚飾演。

在釋出特報影片的同時,官方也宣布中川大輔山谷花純青木瞭三原羽衣落合扶樹也將參演本劇,中川將飾演一郎的朋友,同時也是開發“能看到過去的VR機器”的IT創業家「西野洋平」,山谷將飾演一郎和洋平共同光顧的小吃店店員「秋」,青木將飾演雪歌的高中同學「森川タクト」,三原將飾演與雪歌的同事「コト」,而落合則飾演CLUB「VESPA」的工作人員「タカヒロ」。

導演

編劇

伊達、橋爪駿輝

原著

谷口菜津子「彼女と彼氏の明るい未来」

主演

末澤誠也、關水渚

主題曲

首播

2024年1月11日 (四)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