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瓜熟蒂落》新增演員名單,酒井若菜、土村芳、石川瑠華、泉澤祐希確定參演

久住小春佐藤大樹共同主演的日劇作品《瓜熟蒂落~越過界線,尋找那之後~》(暫譯,瓜を破る~一線を越えた、その先には)新增演員名單,酒井若菜土村芳石川瑠華泉澤祐希確定參演。本劇改編自板倉梓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30歲以上卻沒有性經驗的OL「香坂舞子」和不擅長與人交往的青年「鍵谷千里」之間的戀愛故事,久住飾演舞子,佐藤則飾演千里。

在此次新增的演員名單中,酒井飾演的是舞子的上司「味園美由紀」,雖然有著和男友同居十年的經驗,但總是以工作為優先的美由紀,在分手後逐漸意識到伴侶的重要性。土村飾演舞子的同事「染井菜菜」,她在工作和家務、育兒之間努力維持平衡。石川則飾演「小平蓮」,是一名派遣社員,對自己的外貌有點自卑。泉澤則飾演「原幸成」,是一位擁有戀愛感情但缺乏性慾的“非性取向者”。

日劇《瓜熟蒂落~越過界線,尋找那之後~》將於日本時間1月23日晚上25:13首播,本劇由岡崎聰子高橋幹子共同編劇,坂下雄一郎枝優花負責執導。

導演

編劇

原著

板倉梓「瓜を破る~」

主演

久住小春、佐藤大樹

主題曲

首播

2024年1月23日 (二)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