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啟太是情敵!日劇《unknown》新增演員名單,《大叔的愛》春田田變成部長的女婿!?

高畑充希田中圭擔任雙主演的日劇《unknown》,宣佈演員町田啟太麻生久美子吉田鋼太郎也將參與演出。本作描述一位表面上是週刊記者,實際上是吸血鬼的「闇原心」和一名有著秘密的警察「官朝田虎松」之間的懸疑愛情故事。高畑充希飾演心,田中圭飾演虎松,由德尾浩司編劇,瑠東東一郎金井紘共同導演,河野伸擔任音樂製作。


在此次釋出的演員名單中,町田啟太將在劇中飾演加賀美圭介,是虎松的情敵。吉田鋼太郎和麻生久美子則分別飾演心的父母,吸血鬼夫婦「闇原海造」和「闇原伊織」。針對這次的演出町田表示「這是一部難以預料的作品,我非常期待開播後觀眾們引起的討論。」麻生久美子說「因為本劇也含有喜劇元素,所以我希望這部劇可以成為觀眾們一週一次的娛樂活動,或是放鬆身心的存在。」吉田鋼太郎也充滿熱情地說道「我認為這是一部設定非常獨特的作品,而且有很強大的演員陣容,所以我相信它一定會非常有趣。」日劇《unknown》將於 4 月 18 日起每週二晚間 9 點在朝日電視台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8日起 每週二 21:00~21:54

編劇

德尾浩司

導演

瑠東東一郎、金井紘

主演

高畑充希、田中圭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テレビ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