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劇《我的妻子》新增演員名單,前田拳太郎、仁村紗和、中村蒼確定參演

富士電視台春季日劇《我的妻子》(わたしのお嫁くん,暫譯)新增演員名單,前田拳太郎仁村紗和中村蒼確定出演。本劇改編自柴夏樹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工作能力很強但有著「邋遢」一面的「速見穗香」,與她非常會做家事的丈夫「山本知博」之間的戀愛喜劇,波瑠飾演速見,高杉真宙飾演山本。


在此次公佈的演員名單中,前田、仁村和中村將分別飾演速見身邊具有鮮明性格的同事們,前田飾演男女主角所屬的大型家電公司「浣熊電子」銷售部的新進社員花妻蘭,仁村飾演山本的同期、人事部的赤嶺麗奈,中村則飾演在福岡分店工作的銷售部職員古賀一織。針對這次的演出,前田表示「我一直想參演愛情類型的作品,現在達成了一個目標,非常高興。」仁村表示「我希望觀眾能夠一起開心地看這個有趣的故事,享受從中得到的歡樂和感動。」中村則說「故事中也描繪了『人不可貌相』,讓我對人類產生了更多的興趣。」漫改日劇《我的妻子》由紙谷楓城寶秀則水戶祐介共同執導,橋本夏擔任編劇,將於 4 月 12 日起每週三晚間 10 點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2日起 每週三 22:00~22:54

原作

柴なつみ「わたしのお嫁くん」

編劇

橋本夏

導演

紙谷楓、城寶秀則、水戶祐介

主演

波瑠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