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和歌子酒第五季-劇情與演員介紹,武田梨奈主演的療癒美食劇

日劇《和歌子酒 第五季》(ワカコ酒 Season5)於 2020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BS東視」推出的療癒美食劇,改編自新久千映的同名漫畫,由久萬真路、湯淺弘章、岩渕崇、片桐健滋、若林將平共同執導,阿相久美子、女里山桃花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重版出來!》武田梨奈、《爬牆新娘年十八》野添義弘、《帥哥限定偵探社》鎌苅健太、《My Family》山田絹遠等。

日劇《和歌子酒 第五季》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 26 歲的「村崎和歌子」是一位比誰都更喜歡酒和美食的女性。即使在偶然發現的酒吧,她也是一位敢於鼓起勇氣踏進去的酒鬼女子。在酒場中,和歌子會想起工作場所發生的事情,傾聽其他客人的對話,一邊享受著獨自品味美酒的樂趣。

有時她會對特別選擇的美食和酒品味,有時則會悠閒地品味當季的美食和美酒-而這一切都在她的朋友、公司同事,還有她常去的酒吧「逢樂」的老闆等周圍的人們溫柔地陪伴下進行。當酒和美食完美結合的瞬間,她的整個身體都被一種興奮感所籠罩,不禁發出了「噗壽ー」的吐息。對和歌子來說,這是最幸福的瞬間。

日劇《和歌子酒 第五季》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_和歌子酒第五季_村崎和歌子(武田梨奈 飾)

本劇主角,廣島縣出身。大學畢業後,以辦公室職員的身份在一家製造商工作。 目前獨自居住在都內的公寓。 她熱愛美味的酒和料理,即使是偶然發現的店鋪,也毫不猶豫地掀起簾子,獨自享受「女一人酒」的樂趣。 當美食和酒完美搭配時,她的整個身體都被一種興奮感所包圍,從和歌子的嘴裡溢出了一聲幸福的“噗壽~”吐息。


日劇_和歌子酒第五季_大將(野添義弘 飾)

和歌子常去的店鋪【逢樂】的老闆,出生於廣島縣。他是一個寡言且對工作認真的人。 現在,他已經與和歌子打得火熱,經常在吧台對面愉快地聊天。


日劇_和歌子酒第五季_青柳(鎌苅健太 飾)

和歌子常去的店鋪【逢樂】的員工。他個性親切,客人評價也很好。從接受客人的訂單到幫忙烹飪,他什麼都能做。他也會向和歌子推薦新進的酒品。


日劇《和歌子酒 第五季》主題曲.製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