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星塵復仇者們/星屑復仇者-劇情與演員介紹,新川優愛主演的勵志職場劇

日劇《星塵復仇者們》(又譯:星屑復仇者,星屑リベンジャーズ)於 2018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AbemaTV」和「名古屋電視台」聯合推出的勵志職場劇,由岩田和行、菊川誠、淵上正人共同執導,山岡潤平、仁志光佑、三浦希紗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個別差異》新川優愛、《苦中帶甜的滋味》生駒里奈、《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森永悠希、《天狗的廚房》鹽野瑛久等。

日劇《星塵復仇者們》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擁有 7 萬名追隨者的受歡迎 Instagram 網紅「楠木春」,一直過著順風順水的生活。在楠木的生日時,他收到了一份來自熟人公司社長的禮物,那就是名為【Creek PROMOTION】的藝能事務所。然而,這卻是一場社長設下的陷阱。

從社長那裡接手的【Creek PROMOTION】實際上是一家深陷債務的公司。幾乎沒有員工,剩下的只有員工「間野亮」和不太受歡迎的男子偶像團體「Transition」。從受歡迎的 Instagram 網紅一躍而成債務纏身,並被客戶解約,楠木陷入谷底。

陷入谷底的楠木曾考慮讓公司破產,但留在公司的不受歡迎的團體「Transition」卻是楠木在高中時迷戀的偶像。自從「Transition」從大型公司移籍來後,就再也沒有工作,處於停擺狀態。楠木與這五位臉上帶著陰霾的成員一起,發誓再次崛起。

日劇《星塵復仇者們》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_星塵復仇者們_楠木春(新川優愛 飾)

本劇主角,藝能事務所【Creek PROMOTION】的社長。原本是一位擁有七萬名追隨者的受歡迎 Instagram 網紅,卻因為被熟人的公司老闆欺騙,背負上【Creek PROMOTION】的公司和債務。為了振興公司,正在努力奮鬥,同時面臨著轉變。


日劇_星塵復仇者們_間野明里(生駒里奈 飾)

他是【Creek PROMOTION】中仍留下的一位職員。與楠木不同,他是一位現實主義者,將工作視為維生的手段,甚至在傍晚六點就已經回家了。一開始對楠木等人帶有冷淡的態度,但逐漸被他們打動。


日劇_星塵復仇者們_結城史人(森永悠希 飾)

他是一位努力且認真的人,並擁有積極的一面。由於他在五人中沒有經歷過初期的艱苦時光,有人曾指責他拖慢了成員的步伐,但他一直在努力,最終成為了「TRANSITION」中的第一人。


日劇_星塵復仇者們_速水裕也(鹽野瑛久 飾)

他的合作能力不強,性格直率且笨拙。擁有自己堅強的信念,並且堅持不背離這種信念。雖然不會討好粉絲,但對他們充滿感激之情。擔任「TRANSITION」的中心人物。


日劇_星塵復仇者們_泉遼太郎(花澤將人 飾)

從小就在娛樂圈活動,曾經隸屬於另一個偶像團體。由於瞭解偶像界的規則、嚴苛以及維持團體的辛苦,因此他具有成為其他成員榜樣的一面。對裏勾人也非常有禮貌。是「TRANSITION」中年紀最大且可靠的存在。


日劇_星塵復仇者們_前澤太一(內藤秀一郎 飾)

總是開朗笑臉,深受粉絲歡迎作為一個可愛的角色。同時也有好高騖遠的一面,被稱讚時容易得意忘形,經常引起問題。是「TRANSITION」的氣氛製造者。


日劇_星塵復仇者們_小宮山陸(本田響矢 飾)

出身良好,舉止優雅,外表清潔,深受主婦層的喜愛。雖然已經收到了幾份就業機會,但他仍在猶豫是繼續當偶像還是放棄並就業。「TRANSITION」中唯一一位在校大學生。


日劇_星塵復仇者們_渡長秀一郎(光石研 飾)

是娛樂圈的重量級人物,同時也是「TRANSITION」的培育者。過去為了「邁向更高境界」而轉移到了這五人身邊。雖然心地善良,但現實主義,有時也會毫不留情地割捨。他是大型娛樂公司【渡長製作】的董事長。


日劇《星塵復仇者們》主題曲.製作團隊

  • 導演:岩田和行、菊川誠、淵上正人
  • 編劇:山岡潤平、仁志光佑、三浦希紗
  • 主演:新川優愛
  • 主題曲:AAA「Kiss The Sky」
  • 開播日期: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