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們殺死最愛的你》劇情與演員介紹、開播時間、線上看平台整理

 

日劇《我們殺死最愛的你》即將於 2021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日本影音平台 TELASA 推出的原創作品,由《激辣道》柴田啟佑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高橋文哉、《GIVEN 被贈與的未來》鈴木仁、《3年A班》大原優乃等人,是一部新型態的「密室」驚悚故事。

日劇《我們殺死最愛的你》劇情簡介

 

男主角-小林零(高橋文哉 飾)和他的情人-吉村梨奈(井桁弘惠 飾)一起參加了舉行在某棟大樓裡的小型同學會,在活動中,他們和小學同學明日香、大翔、悠真、薰久違重逢,其中也包括零的昔日好友-尾崎元(鈴木仁 飾)。然而當活動進行到一半時,7 個人之間漸漸產生了某種「不和諧」感…。


日劇《我們殺死最愛的你》主要演員

高橋文哉 ➡ 小林零

性格開朗、友善,不分性別和誰都能相處地十分融洽。目前與小學同學「吉村梨奈」為交往狀態。小學時和同班的「尾崎元」感情特別要好,然而因為某起事件導致兩人的關係漸漸疏遠… 直到 10 年後又在同學會上重逢。


鈴木仁 ➡ 尾崎元

性格成熟、溫和的理智型男子,善於冷靜地觀察周遭的人事物。曾和「小林零」是小學摯友,但因為在畢業前的某起事件導致兩人不再聯繫,直到 10 年後,兩人又在同學會上重逢。


井桁弘惠 ➡ 吉村梨奈

大姊姊般非常會照顧人的女孩,目前與小學同學「小林零」穩定交往中,直到參加了同學會、和零過去的好友元重逢之後,心裡開始抱有複雜的想法。


日劇《我們殺死最愛的你》開播資訊

➤ 開播時間:2021年9月17日

➤ 導演:柴田啟佑

➤ 編劇:高野水登

➤ 主演:高橋文哉、鈴木仁

日劇《我們殺死最愛的你》線上看平台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