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3冬季)

日劇《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バツイチがモテるなんて聞いてません)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作為 MBS 推出的愛情作品,改編自亀奈ゆう的同名漫畫,由のむらなお山口雄也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PICU 兒童救命醫生》高梨臨、《為你綻放的花》綱啓永、《下輩子我再好好過》鹽野瑛久、《少年的深淵》湯上響花等,劇情描述女主角「小野和葉」在發現丈夫出軌以後和對方離婚了… 現年 35 歲的她,在一家時尚雜誌的編輯部工作,第一天成為「離婚」人士的她在職場裡故作堅強,並向眾人宣布“我已經離婚了”,這一幕恰好被帥氣的新進員工「滿井絢斗」撞見,讓她感到十分尷尬。此外,她還被任命為滿井的指導前輩,殊不知兩人在朝夕相處下… 距離竟越靠越近!?不僅如此,和葉的工作夥伴「速水蓮介」也開始對她展現出含蓄的一面!?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分集劇情、結局

日劇-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第一集EP1

? 第一集 EP1


在女性時尚雜誌編輯部工作的小野和葉(高梨臨 飾),因為發現丈夫出軌,而在她 35 歲時成為了“離婚的單身女性”。和葉在公司裡故作堅強地宣布自己的離婚消息,而這一幕恰巧被帥氣的新進員工-滿井絢斗(綱啓永 飾)撞見… 不僅如此,認為當下氣氛就已經夠尷尬的和葉,居然還被指派為滿井的指導前輩!另一方面,和葉在與當紅演員-速水蓮介(鹽野瑛久 飾)討論攝影工作時,和葉突然受到對方經紀人對單身女性的不友好言論… 滿井為了保護和葉,勇敢地透露了自己其實還是個“處男”,藉此幫助和葉化解當下的處境。而當他們的討論結束後,滿井竟然對和葉做出意想不到的舉動!?

日劇-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第二集EP2

? 第二集 EP2


和葉突然被滿井告白,讓她感到十分震驚… 雖然和葉因此困惑該如何看待滿井,但滿井卻仍一如往常、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地對待她。開始無法集中精力工作的和葉,決定把滿井的事交給同事-夢乃(湯上響花 飾)處理,藉此拉開兩人的距離。當天晚上,和葉的媽媽-小野房江(余貴美子 飾)對她講解了人生的道理,讓她感到有些沮喪… 儘管她試著享受“離婚後”的第一個假期,但朋友們卻都有家庭聚會、沒有時間陪她。在觀察路人的同時,和葉不禁與自己結婚時的狀況作比較,內心也逐漸地感到空虛。就在這時,和葉和滿井居然成為了速水演出的電視劇的現場群眾演員!這下和葉和滿井終於有了機會獨處!?另一方面,速水對剛離婚的和葉也表現出了特別的一面……?


日劇-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第三集EP3

? 第三集 EP3


滿井向和葉告白了第二次,要她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 於是和葉決定和滿井開始交往!然而,速水卻也同時對和葉說出了類似告白的話語,讓和葉不禁感到驚訝… 話雖如此,但她無法說出自己和滿井正在交往的事實,只能默默地逃出當下的情境。“在離婚後和比自己小 12 歲的新進社員談起戀愛”這讓和葉在公司裡感到有些不安,因此盡可能地在職場上避免過於親密的互動,但不知為何,速水卻好像察覺到了什麼…?在這種情況下,和葉決定推進與滿井的關係,而當速水的攝影集製作完成後,她主動向滿井提議兩人一起去旅行。在攝影集校對結束後他們正式上路,但卻在旅行途中遭遇了一些麻煩… 原本應該是愉快的約會,竟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演員、角色介紹

小野和葉(高梨臨 飾)

日劇-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小野和葉(高梨臨 飾)

本劇女主角,時尚雜誌編輯部工作的優秀員工,因為發現丈夫出軌而離婚,在 35 歲成為了“離婚的單身女性”。➤ 查看更多「高梨臨」演出作品


滿井絢斗(綱啓永 飾)

日劇-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滿井絢斗(綱啓永 飾)

和葉職場上的新進社員,出身自體育系而對時尚沒有概念,對溫柔的和葉抱有好感。➤ 查看更多「綱啓永」演出作品


速水蓮介(鹽野瑛久 飾)

日劇-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速水蓮介(鹽野瑛久 飾)

與和葉合作過的人氣演員,對和葉的事充滿興趣。➤ 查看更多「鹽野瑛久」演出作品



《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主題曲

2023愛情日劇推薦

【2023愛情日劇推薦】8部戀愛日劇,帶你走過初戀的浪漫與不倫的感嘆!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

 

 

圖片來源/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