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結婚予定日-劇情與演員介紹,松田元太、大原櫻子主演的職場愛情劇

日劇《結婚予定日》(結婚預定日)於 2023 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西原衣都的同名漫畫,由深川榮洋大內隆弘森裕史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松田元太、大原櫻子柾木玲彌大原優乃等,劇情描述夢想著 26 歲結婚、27 歲生孩子的「河合佳子」,在 29 歲生日前夕被交往了 3 年半的男友「大輔」甩掉。陷入失意谷底的佳子,偶然間遇到了部門裡帥氣的後輩「結城真臣」,兩人在咖啡廳聊了起來。突然間,結城提出了「如果一年內找不到對象,就嫁給我吧」的建議,於是他們處於秘密的“公司內訂婚狀態”中…!?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 1 集分集劇情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一集

夢想著「26 歲結婚,27 歲到 29 歲生孩子,建立溫暖家庭!!」的河合佳子(大原櫻子 飾),在 29 歲生日前夕被交往了 3 年半的男友保坂大輔(古屋呂敏 飾)告知分手。正在這時,偶然間部門裡的帥哥後輩結城真臣(松田元太 飾)出現了,兩人在咖啡廳聊了起來。然後,突然間他提出了「如果一年內找不到對象,就嫁給我吧」的提案!?隔天,佳子感到困惑於結城的突如其來的提議。結城為何會提出結婚的建議呢…!?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 2 集分集劇情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二集

收到結婚的提議後,佳子開始在意起結城。但她誤解了結城的提議,以為這只是為了治癒失戀傷痛而說出的“溫柔謊言”。就在某天,佳子意外目睹了結城和系統部的美鈴侑里香(野崎智子 飾)約定在〈花火大會〉當天見面的情景。她想像著穿著浴衣的結城和美鈴,不禁流下了淚水。淚水的原因是因為失戀傷心還是因為喜歡結城?佳子在整理自己的感受之前,獨自迎來了花火大會的日子…。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 3 集分集劇情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三集

在花火大會那天,結城回想起親吻佳子臉頰的瞬間。從他成為新人起,他意識到自己不知何時開始總是用目光追隨佳子,這位營造氛圍的女孩…… 另一方面,儘管佳子記得花火大會那天的親吻,但在公司裡,結城的態度和平常並無不同,讓她感到困惑。注意到了這樣的兩人,吉良凌平(柾木玲彌 飾)覺察到事情的不尋常,決定聽聽兩人的想法。但兩情相悅的兩人的心意完全不合拍…!?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 4 集分集劇情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四集

結城和佳子等人來到溫泉旅館進行公司員工旅行。大家一起在營業部行動,但不知為何企劃部的新人堂本尊(佐藤友祐 飾)也在場!看到佳子和堂本親切地交談,結城感到困惑,心中湧現出想要獨占她的感覺。此時,美鈴依然對結城展開猛烈攻勢,看到這一幕的佳子也顯得有些寂寞,兩人的心情依然互不相襯。就在這時,在旅館的大廳,營業部的成員正在談論「結婚願望」的話題!當被問到「沒有結婚願望嗎?」時,結城的回答是…?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 5 集分集劇情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五集

當「結婚的約定」被視為不存在,結城和佳子之間就變得尷尬。就在這時,佳子與前男友大輔一起負責友人的婚禮策劃,並且要一起見面。結城意外目睹了這樣的場景!他感到動盪不安,但再次確信對佳子的感情,決定向她告白。而佳子也被大輔提出重新開始的建議所觸動,重新認識自己對結城的感情。就在兩人確定彼此喜歡的時候,發生了威脅佳子的危險事件……!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 6 集分集劇情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六集

終於,兩人的心意彼此相通。佳子出院了,但結城看不下去她使用拐杖,提議一起生活直到康復,於是突然間,同居生活開始了!?雖然在醫院裡有告白,對於突如其來的進展,佳子感到困惑。然而,一旦同居生活開始,結城的行為太紳士,讓她感到心跳不已,但同時他卻不願意展現戀人間的親密互動,這讓她感到擔憂。佳子下定決心,決定坦誠自己的感受!而當腳傷康復的那一天,兩人終於……。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 7 集分集劇情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七集

佳子醒來,發現自己充滿幸福,而結城則在床上。兩人繼續著順利的戀愛關係。就在這時,佳子的母親突然要來東京,結城表示想要去拜訪…!?雖然結城對婚姻持著積極態度,但佳子想保持冷靜。然而,她也無法抑制對結城的感情。他們兩人正處於幸福頂峰,然而就在這時,結城被友永部長(宮澤美保 飾)叫去,面臨著一個重大決定。他一直未能向佳子坦白這件事,當他們迎來交往一個月紀念日時……。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 8 集分集劇情

【日劇】結婚予定日-第八集

得知結城心情不對的原因是他對海外研修感到猶豫,佳子感到困惑。而結城為了履行與佳子的結婚承諾,決心放棄海外研修,卻沒有與佳子商量過這個決定。佳子感受到結城的處境,為了兩人的未來,下定決心要傳達自己的心情。然後從結婚承諾的日子起算一年。經歷了不斷的誤會和挫折,兩人終於迎來了約定的結婚日。佳子和結城選擇的未來是什麼……。結婚日即將來臨,這是命運的最終篇章!

日劇《結婚予定日》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結婚予定日-結城真臣(松田元太 飾)

營業部的王牌,被譽為部門最優秀的超高素質帥哥,但總是冷靜神秘,被周圍稱為「AI」。由於過去的戀愛經歷造成心靈創傷,對於戀愛總是保守消極。



【日劇】結婚予定日-河合佳子(大原櫻子 飾)

和結城在同一營業部擔任事務的單身女職員,也是 29 歲生日前 3 年半交往的男友向她提出分手。就在這樣的時候,營業部一的帥氣後輩・結城突然向她求婚…!?


【日劇】結婚予定日-吉良凌平(柾木玲彌 飾)

和結城同在營業部的成員。帥氣但性格悠閒,加上奇特的穿著打扮,總被周圍視為輕浮。事實上很關心同事,特別留意自大學時代就是同期的結城,並一直關心著結城和佳子的戀情。


【日劇】結婚予定日-相原るな(大原優乃 飾)

和結城、佳子同樣在營業部的成員。與佳子、麗佳是營業部的三位女性組合,關係很好。外表充滿了「可愛」的特徵,但內心卻豁達。



【日劇】結婚予定日-中条麗佳(小島梨里杏 飾)

和結城、佳子同樣在營業部的成員。性格穩重冷靜,是營業部裡照顧大家的好姐姐。


【日劇】結婚予定日-友永真理(宮澤美保 飾)

結城和佳子所在營業部的部長。結城從新人時期就在營業部工作。對工作要求嚴格,但關心下屬。


【日劇】結婚予定日-美鈴侑里香(野崎智子 飾)

和結城、佳子同公司的系統部員工。美麗而堅強,對結城抱有好感,經常向他展開猛烈攻勢。



【日劇】結婚予定日-堂本尊(佐藤友祐 飾)

和結城、佳子同公司的企劃部新人。對工作還不夠熟悉,顯得有些依賴佳子。對佳子有些事情想諮詢…!?


【日劇】結婚予定日-保坂大輔(古屋呂敏 飾)

佳子的前男友。與佳子交往了 3 年半,但因福岡調職的機會向佳子提出分手。


日劇《結婚予定日》主題曲.原聲帶

  • Travis Japan「99 PERCENT」


  • 片尾曲:のんぴー「でん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