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青春灰姑娘》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外表並非一個人的全部

日劇《青春灰姑娘》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朝日放送推出的奇幻愛情劇,改編自夕のぞむ的同名漫畫,由《左撇子艾倫》後藤庸介、《無性別男孩熱戀中》松浦健志等多名導演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Marry me!》久間田琳加、《ANIMALS》本田響矢、《妻子變成小學生。》水谷果穗、《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箭內夢菜等,劇情描述高二那年,女學生「萩野紫苑」鼓起勇氣向暗戀已久的男同學「長谷川颯真」告白,卻被對方以一句「要告白的話,至少也要打理一下外表」給拒絕,就此處在失戀陰霾的紫苑,在 12 年後一改原本的樸素、搖身成為美麗動人的美妝顧問,更神奇的是,一張充滿回憶的老照片居然帶著她穿越回到了學生時期…!?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青春灰姑娘》預告片


《青春灰姑娘》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2010 年的高二,女高中生-萩野紫苑(久間田琳加 飾)鼓起勇氣向暗戀已久的男同學-長谷川颯真(本田響矢 飾)告白,殊不知卻被對方以「要告白的話,至少也要打理一下外表」這句話給拒絕… 紫苑的學生生活就此在失戀的陰霾裡度過。在告別初戀的 12 年後,2022 年的紫苑一改過往的樸素,開始學習化妝、成為化妝品專櫃的美妝顧問,但即使外表變得閃閃動人,她的內心依舊無法忘記當初失戀帶給她的痛苦。

 

一日,在好友-秋山美月(水谷果穗 飾)的安排下,紫苑參加了一場聯誼,殊不知卻因為聯誼對象的一句話,導致紫苑回想起了當年的長谷川… 在聯誼宣告失敗以後,紫苑回到家看見了一張上頭有著她和長谷川的合照,在一時的情緒下將那張照片撕成了兩半,殊不知就在此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轉眼間,紫苑回到了 12 年前的高二,起初她以為自己只是在睡夢中,於是憑著後來學習到的化妝技巧,將自己的高中模樣變得可愛動人,但令她萬萬沒想到的是… 這樣一念間的轉變,讓她成為了班上的風雲人物,不僅如此,長谷川也不自覺被她吸引了目光…!?

 

 

? 第二集 Ep2


穿越時空回到 2010 年的紫苑,剛開始還無法置信自己回到了學生時期,不僅如此,初戀對象的長谷川居然還誇獎自己「很可愛」!?這讓紫苑過去受傷的心又不自覺變得著急… 為了防止自己再次對長谷川心動,紫苑開始尋找回到未來的方法,並假借以寫小說的名義,向好友美月打聽任何「穿越時空」的情報,據美月表示… 她似乎認識一個對占卜相當熟悉的好友-伊藤香(箭內夢菜 飾),為了幫助好友,美月打算將香介紹給紫苑認識。與此同時,紫苑察覺到美月對長谷川的感情,便開始煩惱莫非自己的閨蜜也和她一樣喜歡上同一個人!?就在苑急著想釐清真相時,長谷川與她的距離也越來越靠近…。


《青春灰姑娘》演員角色

萩野紫苑(久間田琳加 飾)

萩野紫苑(久間田琳加 飾)

本劇女主角,高二那年鼓起勇氣向暗戀已久的同學長谷川告白,卻被對方以「要告白的話,至少也要打理一下外表」這句話打發掉,自此之後,紫苑就對外表的事異常敏感,12 年後,她一改過往的樸素,開始學習化妝、成為化妝品專櫃的美妝顧問,但即使外表變得閃閃動人,她的內心依舊無法忘記當初失戀帶給她的痛苦。

💡 查看更多「久間田琳加」演出作品


長谷川颯真(本田響矢 飾)

長谷川颯真(本田響矢 飾)

紫苑學生時期暗戀的對象,但在紫苑鼓起勇氣告白時,用「要告白的話,至少也要打理一下外表」一句話打發掉了對方。

💡 查看更多「本田響矢」演出作品


秋山美月(水谷果穗 飾)

秋山美月(水谷果穗 飾)

紫苑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唯一理解她感情的人。

💡 查看更多「水谷果穗」演出作品


伊藤香(箭內夢菜 飾)

伊藤香(箭內夢菜 飾)

美月的好友,紫苑在聯誼上遇見的神祕女性,似乎和她一起穿越了時空。

💡 查看更多「箭內夢菜」演出作品



《青春灰姑娘》主題曲

  • Hakubi「君が言うようにこの世界」


《青春灰姑娘》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