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體感預報-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樋口幸平、增子敦貴主演的BL劇

日劇《體感預報》(体感予報)於 2023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 BL 劇,改編自鯛野ニッケ的同名漫畫,由加藤綾佳船曳真珠安村榮美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這場初戀純屬虛構》樋口幸平、《第七特別死因處理課》增子敦貴、《新娘未滿逃跑》松村沙友理、《輪到你了》水石亞飛夢等,劇情描述外表俊俏、充滿魅力的氣象解說員「瀨崎瑞貴」,私底下其實是個性格極端、霸道的人,他與工作陷入瓶頸的情色漫畫家「棚田葉」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而確保葉衣食無憂的條件是… 「他必須對瀨崎言聽計從!」

◎ 如果你也喜歡日本電影、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不一樣的日本影視娛樂內容喔!

日劇《體感預報》第 1 集分集劇情

瀨崎瑞貴(樋口幸平 飾)是一位長相俊俏、深受觀眾喜愛的氣象解說員,然而螢光幕後的他… 其實是個不善言辭、性格極端霸道的人!這樣的他,與工作陷入瓶頸的情色漫畫家-棚田葉(增子敦貴 飾)進行著一段不可思議的同居日常,作為交換,瀨崎供給葉衣食住無憂的生活,代價是… 葉必須對瀨崎所說的話言聽計從!


日劇《體感預報》第 2 集分集劇情

瀨崎和葉的秘密同居生活悄悄過了三年,他們之間有著一項約定… 那就是「只在放晴的前一天做」。隨著梅雨季節的到來,葉的心情感到有些矛盾。就在這個時候,瀨崎主持的氣象節目《Everyday Weather》來了一位新的年輕女主播-日吉愛花(パピコ 飾)。葉雖然努力在宅友-萬(松村沙友理 飾)的面前表現鎮定,但內心卻因愛花的出現而感到焦慮… 隨著這突如其來的發展,瀨崎和葉的曖昧關係又掀起了新的波濤。

日劇《體感預報》第 3 集分集劇情

日劇-體感預報-劇照 (EP3)

隨著梅雨季節即將結束,當瀨崎問葉:「你討厭我嗎?」時,葉卻無法坦率地表達自己的感情,也使兩人之間產生了誤解…。另一方面,葉的漫畫工作再次碰上了瓶頸,當他的好友萬明確指出了他的弱點時,葉的內心似乎變得更加困惑…。某天,葉突然被瀨崎帶出去,兩個人一同欣賞海景、品嚐中華街的美食,甚至搭乘纜車度過了類似情侶的時光。然而,即使瀨崎像在約會一樣享受著這他們的休假日,但葉的內心仍不明白瀨崎的目的,使兩人的情感依舊交錯不清……。

日劇《體感預報》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體感預報-樋口幸平

本劇男主角之一,一位長相俊俏的氣象解說員,深受觀眾喜愛。實際上,他的個性有些霸道,作為交換,他提供葉衣食無憂的生活,並將所有家事都交給葉負責。



日劇-體感預報-增子敦貴

本劇男主角之一,工作遇上瓶頸的情色漫畫家,目前與人氣預報員瀨崎進行著同居生活,負責照顧瀨崎平時的生活。


日劇《體感預報》主題曲.原聲帶

  • GANG PARADE「Traümerei」


開播時間

2023年8月10日 (日) 起 01:29~

原作

鯛野ニッケ「体感予報」

編劇

高橋名月

導演

加藤綾佳、船曳真珠、安村榮美

主演

樋口幸平、增子敦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