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FIXER 第一季-劇情與演員介紹,唐澤壽明主演的原創連續劇

日劇《FIXER 第一季》(フィクサー Season1)為 2023 年由 WOWOW 推出的原創連續劇,由《未聞花名》西浦正記執導,《白色巨塔》井上由美子編劇,主要演員包括《VOICE》唐澤壽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町田啟太、《戀愛的母親們》小泉孝太郎、《前男友的遺書》要潤等,預定於 4 月 23 日起每週日晚間 10 點播出,全劇一共 5 集,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本娛樂圈的最新消息喔!

日劇《FIXER 第一季》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某個夜晚,一輛載著總理大臣的車輛從懸崖上墜落,發生事故。死亡的司機有酒駕嫌疑… 而在事故背後,還涉及到與新藥認可的秘密協議醜聞有關。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一個男人接近了忙於應對事故的總理秘書官,他的名字是-設樂拳一(唐澤壽明 飾),他被稱為“FIXER”。過去,拳一曾經隱瞞過總理的不祥之事,甚至在這次事故前不久,他還與總理進行了通話。這真的是一次偶然的事故嗎?還是在政界裡一個充滿各種慾望的事件?在熱衷於新聞採訪的記者-渡邊達哉(町田啟太 飾)的身邊,有人匿名提供了情報。隨後,昏迷不醒的總理被迫辭職,總裁選舉拉開序幕… 拳一則成為國會中能掌控在野黨和在野黨總裁候選人的“關鍵人物”,操縱著權力。

日劇《FIXER 第一季》演員.角色

【日劇】FIXER 第一季-唐澤壽明

本劇男主角,謎之“FIXER”(平事者),從政商界到企業之間的紛爭,他專門處理警察和法律無法解決的案件。沒有人知道他過去的生活是怎樣的,而這個故事從拳一服刑結束開始,現任總理殿村在捲入事故之前曾與他通了一次電話…。



【日劇】FIXER 第一季-町田啟太

大型新聞公司的記者。


【日劇】FIXER 第一季-小泉孝太郎

搜査一課刑警。


【日劇】FIXER 第一季-要潤

  • 丸岡慎之介(要潤 飾)

拳一的秘書兼司機。



【日劇】FIXER 第一季-齊藤由貴

達哉的母親。


【日劇】FIXER 第一季-內田有紀

節目上受歡迎的主播。


【日劇】FIXER 第一季-小林薰

殿村政權下的副總理。



【日劇】FIXER 第一季-藤木直人

殿村總理的首席秘書官。


【日劇】FIXER 第一季-駿河太郎

外務副大臣,前議員村川俊介的兒子。


【日劇】FIXER 第一季-富田靖子

政調會長。



【日劇】FIXER 第一季-陣內孝則

內閣官房長官。


【日劇】FIXER 第一季-永島敏行

現任內閣總理大臣,因遭遇事故而意識不明。


【日劇】FIXER 第一季-吉川愛

在總理事故中死亡的司機,沼田孝作的女兒。



【日劇】FIXER 第一季-酒向芳

サクタ藥品公司的社長。


【日劇】FIXER 第一季-西田敏行

掌握著自昭和時代以來政財界的暗中操盤手。


日劇《FIXER 第一季》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23日起 每週日 22:00~

編劇

井上由美子

導演

西浦正記

主演

唐澤壽明

【延伸閱讀】

  1.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2. 唐澤壽明主演《連續劇W FIXER》第一季劇照公開,町田啟太化身投入採訪的新聞記者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