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如果是你,或許可以相戀-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大倉空人、日向亘主演的校園愛情劇

日劇《如果是你,或許可以相戀》(君となら恋をしてみても)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MBS」推出的校園愛情劇,改編自窪田マル的同名漫畫,由松本花奈執導,森野マッシュ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搭便車》大倉空人、《Pending Train》日向亘、《一兆遊戲》青山凌大、《執行!!~狗和我和執行官~》皆藤空良等,台灣的觀眾可於 KKTV 收看。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如果是你,或許可以相戀》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因為過去的某些創傷而導致自己不再相信“真愛”的高中生「海堂天」,在搬到江之島與祖母同住期間,遇見了性格直率、對每個人都很友善的高中生「山菅龍司」,在他們一起共度的時光裡,彼此相互吸引、漸漸產生感情… 就這樣,一段以“江之島”為舞台的愛情故事悄悄展開!

【日劇】如果是你,或許可以相戀-第一集

  • 第一集(Episode 1)

因為過去的創傷,對戀愛感到絕望的海堂天(大倉空人 飾)搬到了江之島與祖母同住。剛來到島上不久,海堂就遇到了外貌符合他喜好的山菅龍司(日向亘 飾),並且在龍司工作的食堂裡享用了美味的丼飯。那天之後,海堂心心念念希望可以再次見到龍司,殊不知… 海堂轉到的新學校正好與龍司同一間,不僅如此,兩人還是同班的“鄰桌同學”…!眼裡都是龍司的海堂主動邀請他在放學後進行一場“約會”。沒想到龍司不但沒有拒絕,更買了他喜歡的冰淇淋給海堂吃!話雖如此,龍司仍然對海堂口中的“約會”感到有些在意,於是海堂便向他坦白“自己喜歡男生”的事實……。


日劇《如果是你,或許可以相戀》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如果是你,或許可以相戀-海堂天(大倉空人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雖然心中抱著過去的創傷,但在與龍司相遇並共度的時光中逐漸被他吸引,是一個心思細膩的高中生。


【日劇】如果是你,或許可以相戀-山菅龍司(日向亘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高中生,在江之島幫忙家裡經營的食堂。性格溫和、直率,對每個人都很友善。


日劇《如果是你,或許可以相戀》主題曲.製作團隊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