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暴食狂戰士-劇情與角色介紹,越戰越強的逆天型勇者

日本動畫《暴食狂戰士》(暴食のベルセルク)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一色一凜的同名輕小說,由柳澤哲也執導,主要聲優包括逢坂良太關智一東城日沙子、松岡美里等,劇情描述在一個以“技能優劣”來斷定身分地位的世界,作為城門看守人的「斐特」,其擁有的技能為“暴食”,他為了填飽肚子而被困於社會的最底層。然而有一天,他成功擊退闖入城堡的盜賊時… 斐特意外發現了“暴食”所隱藏的力量。就這樣,這位曾經遭人蔑視的少年,他的逆襲即將展開……!

動畫《暴食狂戰士》第 1 集分集劇情

少年「斐特」生於一個以“技能”至上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一個人擁有的技能決定了他自己在社會上的身分地位。由於擁有的技能為『暴食』,斐特除了用以減輕飢餓外幾乎派不上用場,也因為如此,使得斐特受困於社會最底層,過著被「布雷立庫家」欺凌的日子。當中,他唯一的盟友是同為城堡守門人的聖騎士「羅琪希」。直到某天,在他成功擊倒了闖入城堡的盜賊後,使得『暴食』的真正力量得以發揮,原來… 只要當斐特擊敗敵人後,便能奪取對方的技能與能力,自這一天起,斐特的命運發生了巨變……!

動畫《暴食狂戰士》第 2 集分集劇情

【動畫】暴食狂戰士-第二集

在『暴食』的力量覺醒後,斐特也在武器店收穫了擁有意識的黑劍「格里德」,同時,斐特撞見一位小女孩遭人俘虜,於是見義勇為地前去救助…… 另一方面,斐特成為了自己所仰慕的聖騎士羅琪希家的僕人,並得知羅琪希的父親才在不久前戰死於魔物手中,於是羅琪希也成為了哈特家的當家。在民眾敬仰羅琪希的同時,哈特家與布雷立庫家“形成對立”的傳言也不斷傳出,在這樣的情況下,斐特熱衷於成為羅琪希的力量,然而,格里德向這樣的他揭示了殘酷的真相……!


動畫《暴食狂戰士》第 3 集分集劇情

【動畫】暴食狂戰士-第三集

某天,斐特和羅琪希偷偷前往城鎮進行視察。他們在那裡聽說了一些流浪怪物的傳聞。事實上,這些怪物的真正身份是斐特。為了滿足『暴食』的飢餓,斐特隱藏著面容並持續狩獵,最後被城鎮的聖騎士們誤會傳出了可能是流浪怪物「利奇」搞鬼的傳說。當斐特得知羅琪希的目的是調查這些流浪怪物時,他為了不讓她知道自己的真正身份,於是根據格里德的建議謀劃一些計策……。

動畫《暴食狂戰士》主要角色介紹

【動畫】暴食狂戰士-斐特(逢坂良太 配音)

本作男主角,擁有七大罪之一的『暴食』技能,能夠從殺害的對手那裡奪取技能和能力。雖然被視為無能,遭受蔑視,被迫過著社會最底層的生活,但為了保護拯救自己的羅琪希,他使用『暴食』技能貪婪地吞噬並成長,以保護她免受陰謀的侵害。



【動畫】暴食狂戰士-格里德(關智一 配音)

費特在武器店得到的黑劍,為”大罪武器”,擁有意識,可以透過讀心技能與斐特對話。雖然口氣不好,但是可靠的夥伴。


【動畫】暴食狂戰士-羅琪希(東城日沙子 配音)

作為王國五大貴族之一哈特家的千金,同時也是聖騎士。她接替亡父成為家族主管,受民眾敬愛。對斐特十分關心,並將他雇用到哈特家。


【動畫】暴食狂戰士-瑪茵(松岡美里 配音)

擁有七大罪之一的『憤怒』技能,她與黑劍格里德一樣是”大罪武器”的持有者,擁有名為黑斧斯洛斯的武器。她貪婪於金錢,胃口大。她有不符合外貌的驚人力量和戰鬥能力。



【動畫】暴食狂戰士-艾麗絲(關根瞳 配音)

擁有七大罪之一的『色欲』技能,能夠迷惑他人並使其成為俘虜,自稱為王國的守護者的神秘美女。她正在為保護王國而策劃陰謀,但……。


動畫《暴食狂戰士》主題曲

  • 片頭曲 OP:EverdreaM「Jekyll & Hyde」


  • 片尾曲 ED:EverdreaM「青の原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