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青春之旅-劇情與演員介紹,青春是人生最複雜的階段

日劇《青春之旅 第一季》(アオハライド Season1)於 2023 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咲坂伊緒的漫畫『閃爍的青春』,由木村真人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出口夏希櫻井海音志田彩良莉子等,劇情描述初中生「吉岡雙葉」和「田中洸」從某個雨天開始被彼此互相吸引… 然而好景不常,洸在暑假時無預警地轉學了。升上高中後,雙葉在學校裡邂逅了一位與洸長相相似的男孩「馬渕」,圍繞在兩人之間的青春之旅就此展開…。

日劇《青春之旅》第 1 集分集劇情

初中生吉岡雙葉(出口夏希 飾)和田中洸(櫻井海音 飾)從某個雨天開始被彼此互相吸引… 當他們的目光交會時,總是不可避免地閃避一下,然後再次交會。然而,洸突然間無預警地轉學了。升上高中後,為了不讓朋友討厭自己,雙葉開始偽裝自己。她開始關心在班上被孤立的槙田悠里(莉子 飾)。就在這時,一位和洸相似的男孩出現了,但他被稱為“馬渕”——。

日劇《青春之旅》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青春之旅-出口夏希

由於初中時期的一個事件,為了不讓朋友討厭自己,他開始偽裝自己。成為二年級生後,他與當時心儀的洸進入同一班級。



日劇-青春之旅-櫻井海音

在初中時期雖然對雙葉抱有好感,卻突然轉學。當時他是一位爽朗而溫和的少年,但現在卻給人冷淡的印象。


日劇-青春之旅-莉子

有著可愛的外表,卻因此與班上女同學保持距離,形成獨立,但其實是個堅強的女孩。她與雙葉成為了好友。


日劇-青春之旅-志田彩良

氣質優雅美麗,總是獨來獨往。在研修會後,漸漸對雙葉和悠里敞開心扉。她心懷對老師陽一的愛意,然而……。



日劇-青春之旅-新原泰佑

是個活潑開朗的氛圍製造者。他單戀修子,即使對方不理會,仍堅持不懈地接觸她。他與洸成為彼此信任的良好談話對象。


日劇《青春之旅》主題曲.原聲帶

  • 足立佳奈 feat.竹内唯人「この雨がやんだら」


開播時間

2023年9月29日 (五) 起 01:00~

原作

咲坂伊緒「アオハライド」

編劇

桑村沙也香

導演

木村真人

主演

出口夏希、櫻井海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