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吉岡里帆主演的奇幻愛情劇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時をかけるな、恋人たち)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關西電視台」推出的奇幻愛情劇,由山岸聖太、山口淳太共同執導,上田誠編劇,主要演員包括《落日》吉岡里帆、《我們之間沒有的》永山瑛太、《為你著迷》伊藤萬理華、《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夏子等,台灣的觀眾可於 KKTV 收看。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來自未來的時光巡查隊員「井浦翔」、和生活在令和時代的藝術總監「常盤迴」,兩人接到特別的任務… 要取締來自未來時空的“違法時光旅行者”,殊不知,迴所迎接的更是與翔的“戀愛超展開”!然而,兩個人的命運並不僅止於此…… 這是一個宛如超時空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禁忌戀愛故事,究竟他們的戀情、任務會以什麼樣的方式畫上句點呢…?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第一集)

  • 第一集(Episode 1)

常盤迴(吉岡里帆 飾)是一位擅長協調事情的廣告代理商藝術總監,某天,她暗戀的後輩-廣瀨航(西垣匠 飾)突然宣布訂婚,讓她感到沮喪。在失意之夜,她獨自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喝酒,突然座椅陷入地下,出現了一位充滿“未來感”的男子-井浦翔(永山瑛太 飾)。翔告訴她,這裡是時光巡查基地,他與-天野理音(伊藤萬理華 飾)、八丁堀惣介(次郎 飾)、和井內秀峰(石田剛太 飾)一起執行任務,是負責打擊“非法時光旅行”的時光巡查員。雖然迴對情況感到困惑,但他們似乎擅自將她視為新加入的巡查員……?

隔天早上酒醒後,迴認為自己昨天晚上只是做了場奇怪的噩夢,於是再次來到公園… 然而,和前一晚一樣,她又被引導到時光巡查基地,被迫捲入他們的任務之中,這回迴才真的意識到昨晚和現在發生的一切都是真實的!迴在半推半就下接下了巡查任務,翔等人找到了非法時光旅行者,從 23 世紀來到令和時代的-橫井大知(泉澤祐希 飾)。他不僅違法進行時光旅行,還喜歡上了街頭音樂人-綿谷絢(吉澤嘉代子 飾)的音樂,成為她的經紀人。由於未來人不可以影響歷史,更不能墜入愛河…… 為了防止時空被改變,他們要抹去兩人的記憶,將橫井送回原時代。但橫井卻懇求他們等待到今晚絢的 Live 演唱會結束後……。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常盤迴(吉岡里帆 飾)

廣告代理商【アド・アモーレ】的藝術總監,受到後輩的尊敬,在工作上擅長「將一切合理化」。然而,當涉及愛情時,總是無法跨越各種「界線」。在煩惱與失戀之際,有時會獨自喝酒哭泣。某天,遇到來自未來的翔,並受命成為時光巡查隊員。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井浦翔(永山瑛太 飾)

時光巡查隊員,與迴一起穿越時空,取締違法時光旅行者。事實上,與迴曾經相愛過。根據時空法規,為了消除她的記憶,他再次回到過去來尋找她。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和井內秀峰(石田剛太 飾)

時光巡查隊隊長。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八丁堀惣介(次郎 飾)

  • 八丁堀惣介次郎 飾)

時光巡查隊員,機械師。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天野理音(伊藤萬理華 飾)

時光巡查隊員,操作員。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Lily Lily(夏子 飾)

時光巡查隊員,少年課,翔的未婚妻。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廣瀨航(西垣匠 飾)

廣告代理商【アド・アモーレ】的業務員,迴的後輩。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梓若菜(田中真琴 飾)

廣告代理商【アド・アモーレ】的接待員,與航訂婚。


日劇《不要穿越時空,戀人們》主題曲.製作團隊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