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40歲開始》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人生與愛情的選擇題

 

日劇《40歲開始》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作品,改編自坂井惠理的同名漫畫,由大九明子成瀨朋一上田迅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共演NG》山口紗彌加、《無性別男孩熱戀中》板垣李光人等,劇情描述人生即將邁入 40 歲的漫畫家「綿貫忍」,在面對夢想與夫妻關係的不順遂時,不料當工作迎來轉折時,感情也捎來了新氣象…。

《40歲開始》預告片

 

《40歲開始》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作品不熱銷的漫畫家「綿貫忍」決定放棄自己的夢想,並和家人搬回了鄉下老家… 殊不知,過去的電子書作品卻在近期掀起熱潮,作為契機忍再度提起了畫筆,與此同時,她在網路上公開招募助手,也因此遇見了一名長相美麗動人的年輕男孩「橘千秋」,然而隨著兩人獨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千秋開始對忍展露出別的心思…。


 

? 第二集 Ep2


由於新的作品不受歡迎,沒有後路的忍想到的下一部作品是『與小 18 歲的男孩的婚外情』。忍邀請千秋兩人到水族館進行取材,千秋以挑釁和帶有殺傷力的目光直視著活潑的忍… 面對眼前神秘又充滿魅力的男孩,忍總算問起了千秋的「真正目的」,與此同時… 與千秋有關的某個過去漸漸浮出了水面。

 

下集待續…

 

《40歲開始》演員角色

綿貫忍(山口紗彌加 飾)

作品不熱銷的漫畫家,與丈夫共同育有一子,在邁入 40 歲之際,事業與夢想迎來了新轉折,與此同時,感情也捎來了新的氣象。

💡 查看更多「山口紗彌加」演出作品



橘千秋(板垣李光人 飾)

22 歲的年輕男子,長相美麗動人,忍在網路招聘的漫畫助手,對忍帶有好感。

💡 查看更多「板垣李光人」演出作品


《40歲開始》劇中歌曲

  • 主題曲:ロイ-RöE-『ニード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6m974N1fk


《40歲開始》製作團隊

 

導演

大九明子

成瀨朋一

上田迅


編劇

開真理


演員

山口紗彌加

板垣李光人

宮崎吐夢

池內博之

酒井若菜

入山法子

和田光沙

後藤由美

田代輝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本季集數:

《40歲開始》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更多不倫愛情日劇推薦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