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ALICE-劇情與演員介紹,隱藏在惡意背後的真相

日劇《MALICE》於 2023 年夏季開播,本劇由村上正典菊川誠本間美由紀共同執導,山岡潤平武井彩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林遣都、高梨臨佐藤隆太一之瀨颯等,劇情描述富士見警署刑事「星野尚人」捲入了一場棘手的案件,被害者「小園洋平」在自家客廳遭人刺殺,最高嫌疑人即小園的外遇對象「谷村夏帆」,因家中發現凶器而遭到逮捕。在此期間,星野對警方上層草率的調查方針感到不安,並漸漸意識到夏帆可能被某人陷害…。

日劇《MALICE》第 1 集分集劇情

日劇-MALICE-第一集

翔東大學的事務局長-小園洋平(山中聰 飾)在自己家中被發現遭刺殺身亡,趕到案發地點的富士見警署刑事-星野尚人(林遣都 飾)觀察到現場的情況後,隱約發現小園似乎背著妻子與其他女性有染。翔東大學國際社會學部的講師-谷村夏帆(高梨臨 飾),為了升遷不擇手段,自半年前與擁有人事權的小園發展婚外情,小園遭到殺害後,警方在夏帆的家找到了沾滿血的凶器,於是將其逮捕回到警局進行偵訊。另一方面,接到小園有婚外情訊息的記者-丸山奏太(佐藤隆太 飾)意識到某人正在試圖操縱事件的全貌,於是開始進行獨立調查。在此期間,星野對警方上層草率的調查方針感到不安,並漸漸意識到夏帆可能被某人陷害…。

日劇《MALICE》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MALICE-星野尚人(林遣都 飾)

星野是一名具有強烈正義感但討厭受到權威壓迫的人,因此與上司關係不睦。他對刑事調查科的方針感到疑問,並且充滿信念地投入調查,雖然他身上背負著家庭問題,例如父親酗酒問題。



日劇-MALICE-谷村夏帆(高梨臨 飾)

夏帆是一位想要晉升為副教授的大學講師,為了升遷與小園發展了婚外情。某天,她竟被指控為小園的兇手。夏帆在充滿困難的情況下,以對父親的仇恨為動力,堅持面對這個難關,以證明自己的清白。


日劇-MALICE-丸山奏太(佐藤隆太 飾)

丸山正在離婚調停中,想在爭取女兒監護權時佔上風。上司條件他調到可定時下班的部門,條件是“有所成就”。丸山在尋求獨家新聞時,卻捲入一宗殺人案的追查。


開播時間

2023年9月起

編劇

山岡潤平、武井彩

導演

村上正典、菊川誠、本間美由紀

主演

林遣都、高梨臨、佐藤隆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