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暖桌的家》第九集劇情搶先看,悠作好不容易決心創作,卻讓萬里江的婚姻陷入危機?

小池榮子擔任主演的日劇作品《沒有暖桌的家》即將播出第九集,繼上集尾聲離家出走的悠作回家後,萬里江本來很開心地要為他做晚餐,誰料,卻突然被悠作告知他的漫畫新作要以「夫妻離婚」作為主題,讓萬里江瞬間著急了起來。究竟她和悠作的這段婚姻最終會走向什麼結局呢?好不容易找回動力要創作漫畫的悠作,是否又真的會完成這本睽違十一年的新作?讓我們來搶先看一下第九集的劇情概要吧!

日劇《沒有暖桌的家》第九集劇情概要

日劇《沒有暖桌的家》第九集劇情描述:悠作(吉岡秀隆 飾)提到想從「離婚」後的真實經歷來當作漫畫題材,但萬里江(小池榮子 飾)無法接受離婚,試圖說服他,但悠作卻無法理解她為什麼不想離婚。實際上,萬里江發現周圍沒有反對兩人離婚的人,讓她感到震驚。她開始質疑「繼續婚姻」對他們來說是否還有意義。為什麼她不想離婚?她開始對自己提出疑問。

在這種情況下,唯一反對離婚的土門(北村一輝 飾)表示,有一種方法可以避免這種情況。他建議萬里江一旦悠作開始認為「離婚鬧劇」對漫畫創作來說一點都不有趣,那他應該就會打消這樣的念頭,為了保衛自己的婚姻,萬里江攜手達男(小林薰 飾)、順基(作間龍斗 飾),以及熊澤(西堀亮 飾)的力量參與這場行動,但沒想到事態的發展卻越來越事與願違…。

為了釐清自己對婚姻的想法,萬里江感覺自己似乎忘記了一些重要的事情。最終,她做好決心在離婚申請書上簽字。與此同時,志織(賀蘭千秋 飾)等人開始引導萬里江認為土門更適合她,讓她意識到了某些重要的事情… 萬里江站起來,踏上了與悠作對峙的戰場,過去最激烈的戰鬥即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