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影《早安,沉睡的獅子2》即將上線!高岩成二再扮中年英雄,這一次和小栗有以攜手出任務

網路電影《早安,沉睡的獅子2》(グッドモーニング、眠れる獅子2)即將於 4 月 12 日起在 NTT DoCoMo 的新服務 Lemino 和 Hikari TV 上配信。正式預告片、海報和部分劇照也已經公開。這是《早安,沉睡的獅子》的正宗續集,故事中曾經是傭兵,也是娛樂經紀人的「九條和真」偶然遇到了餐車【綠洲(オアシス)】的老闆「柚木朱音」,決定幫助她。但是,由於朱音的父親被神秘組織【阿提米絲(アルテミス)】追殺,導致九條和朱音也深陷麻煩之中…。身為特技演員的高岩成二,在劇中飾演中年英雄九條和真,而小栗有以(AKB48)則飾演九條的新夥伴,想成為廚師的柚木朱音。


此外,本次新增的演員名單也已經公布,賀集利樹飾演神秘組織【阿提米絲】的成員,一名天才麻醉師「鷹野正樹」,半田健人飾演美食家名媛「蜂矢修」,而出合正幸則飾演經驗豐富的律師「熊見浩人」。曾經出演過《假面騎士系列》的小杉健則飾演無敵傭兵「黑虎」。另外,前作的女主角渡邊美穗也將繼續出演偶像「綿貫玲實」的角色。在預告片中,收錄了九條從娛樂經紀人轉變為見習廚師,並與朱音一同面對敵人的場景。網路電影《早安,沉睡的獅子2》將於 4 月 12 日播出。

上映時間

2023年4月12日上線

編劇

光益義幸

導演

坂本浩一

主演

高岩成二、小栗有以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