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晨間劇《爛漫》釋出了新一波演員名單,藤岡靛、宮野真守、宇崎龍童等人確定參演

2023 上半年度晨間劇《爛漫》(らんまん,暫譯)釋出了新一波演員名單。日劇《爛漫》是以高知縣出生的植物學家「牧野富太郎」的一生為基礎的原創作品,劇情設定於幕末、明治、大正和昭和時期,講述對植物一往情深的主人公「槙野萬太郎」和他的妻子「壽惠子」兩人波瀾壯闊的人生故事。神木隆之介飾演男主角萬太郎,濱邊美波飾演壽惠子,宮崎蒼擔任旁白,由長田育惠負責編劇。


此次公布的演員名單,是將會對萬太郎命運產生影響的 8 名角色,包括了由藤岡靛飾演的天狗「坂本龍馬」,宮野真守飾演的高知自由民權運動家「早川逸馬」,宇崎龍童飾演的「中濱萬次郎」,三山廣志飾演呉服商【仙石屋】的主人「濱村義兵衛」,要潤田中哲司則分別飾演東京大學植物學系第一任教授「田邊彰久」和助理教授「德永政市」。此外,奧田瑛二將飾演大畑印刷所的廠長「大畑義平」,鶴田真由則飾演他的妻子「大畑市」。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宮野、三山和鶴田是首次參與晨間劇的演出。《爛漫》將於 4 月 3 日起在 NHK 綜合頻道和其他電視台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3日起 每週一至週五 08:00~08:15

編劇

長田育惠

導演

渡邊良雄、津田溫子

主演

神木隆之介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