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老師,再見了》新增演員名單,中村嶺亞、菅田琳寧、檜山光成確定參演

渡邊翔太主演日劇《老師,再見了》(先生さようなら)新增演員名單,中村嶺亞、菅田琳寧、檜山光成確定出演,首播日期為 1 月 22 日。

本劇改編自八壽子的漫畫《老師,再見了》和《Highlight》,講述了現在和過去的愛情在學園中交織的愛情故事。美術老師田邑拓郎第一次擔任班主任,他的學生城嶋彌生被邀請加入美術部。雖然彌生對田邑給予她高中生活色彩的心意萌芽,但在田邑的素描本中卻有一位女性的身影。原來,田邑在高中時曾經愛上一位老師——內藤由美子。渡邊將飾演田邑,北香那將在過去的故事中飾演由美子,現代部分的彌生將由林芽亞里出演。

中村飾演彌生的同學、籃球隊的王牌白石健太。當彌生聽到同學們說「在班上的話,白石君是我的菜」時,她開始對白石產生了興趣。菅田飾演硬漢但悄悄地想要女朋友的籃球隊員青山伸。檜山則飾演活潑善解人意但只是朋友的籃球隊員赤木雄。

中村在被問及演出感想時表示:“透過共同參與舞台演出與翔太君建立的關係,再次能夠共同參與工作令我感到非常高興。”菅田則表示:“請期待飾演一位不太能察言觀色、難以接近女孩的角色,希望觀眾喜歡。”檜山則介紹說:“這部作品展現了學生時代的閃閃發光和稚嫩感,透過與各種人的交往,時而連結,時而交錯。”

日劇《老師,再見了》將在日本電視台的新日劇時段播出。劇本由《看這邊嘛向井君》的渡邊真子操刀,《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製作人池田千尋和《她們的犯罪》導演高橋名月共同執導。而在 12 月 25 日播出的《距離你的死期還有100天》最終回中,將首次公開由 Snow Man 演唱的主題曲『We’ll go together』的《老師,再見了》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