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推網路限定原創短劇!全6集的內容將於三月一次上線

全 6 話的原創短篇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網路限定原創作品 2〜五郎,被藝人包圍》將於 3 月 26 日起在 Paravi 和 ひかりTV 全集上線!這是《孤獨的美食家》自 2012 年以來播出的系列第二部網路限定作品。這次的主題將以城市中華餐廳、居酒屋和定食屋為舞台,一共會出現六組的年輕藝人將在劇中扮演獨特的角色,主題包括「師徒劇場中的爭吵!」、「迷失?食記特訓」、「第一次料理」、「醬油派和醬汁派的爭論」、「高張力的客戶服務」和「危險的三角關係」,而松重豐飾演的「井之頭五郎」也將隨之捲入各種人物的情感故事之中,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客串的藝人名單。


松重表示「在大河劇拍攝現場與某位貪吃的藝人合作時,基於當時的聊天內容才實現了這個企劃,這次我們也希望能邀請到那位藝人,讓年輕且充滿活力的藝人們在《孤獨的美食家》中玩耍。」本作的編劇是田口佳宏,導演是北畑龍一,將於 3 月 26 日開播!

開播時間

2023年3月26日(日)起 全6話一次上線

原作

編劇

田口佳宏

導演

北畑龍一

主演

松重豐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