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合扶樹×あの主演的電影《鯨之骨》特別視覺圖解禁,並釋出搭配主題曲的新影像

落合扶樹あの主演的電影《鯨之骨》公開了兩種特別視覺圖。同時,釋出了由あの創作並演唱的主題曲特別影像在 YouTube 上。這部電影以患有失眠症並與即將結婚的戀人分手的薪水族間宮為主角。他在交友應用程式中遇到了唯一回覆的女高中生,但她卻在間宮的公寓裡自殺。當他想要把她埋葬在山裡時,他卻發現屍體不見了。間宮在 AR 應用程式「ミミ」中發現了已故的女高中生明日香,她和死去的女高中生幾乎一模一樣。在追踪她的痕跡時,間宮的現實和幻想的界限變得模糊。落合飾演間宮,あの飾演明日香。

本片由導演大江崇允指導,接受了作曲家あの的邀請,創作了這部電影的主題曲「鯨の骨」。影片中明日香的感受被反映在歌詞中,呈現了明日香劇中令人心痛的心情。看完完成的電影試映後,あの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創作電影的主題曲,我非常高興,而在大螢幕上看到自己的曲子在片尾字幕中流動是一種特別的經歷。」該曲目將收錄於 12 月 13 日發行的あの首張專輯「猫猫吐吐」中。電影「鯨の骨」將於 10 月 13 日在東京・シネクイント、シネマート新宿等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