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垣李光人等演員參演《劇場版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FINAL》,同時也公開了幕後花絮影片

竹內涼真主演的電影《劇場版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FINAL》,板垣李光人窪塚愛流橘優輝黑羽麻璃央確定參演。此外,特別宣傳影片日前已經在 YouTube 上公開。電影《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以被喪屍占據的「世界末日」為背景,描述了在這個終末世界中進行生存戰的人們。竹內在整個系列中飾演主角間宮響,在電影版中,高橋文哉飾演柴崎大和,堀田真由飾演羽鳥葵。

新加入的四位演員飾演「地下城市」中的角色。響等人抵達的「地下城市」是避難遠離喪屍的地方,市民爭相前往研究塔尋求疫苗,情況混亂不堪。板垣在片中飾演天城ジン,一位冒充善意向大和接近的地下惡棍,窪塚則飾演心地善良的地下城市居民・藤丸禮司。橘首次參演電影,飾演擔任地下惡棍的情報員・松山壽人,而黑羽則飾演地下城市的居民領袖和惡棍首領・加地裕也。在這次解禁的影片中,收錄了影片的拍攝場景。除了展示了人們在城市中四處奔逃的「喪屍恐慌」情景和充滿動感的特技動作,還包括了演員們熱情洋溢的評論。

菅原伸太郎執導的電影《劇場版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FINAL》將於 2024 年 1 月 26 日上映。Hulu 將獨家播出電視劇版的第 1 季至第 4 季,第 5 季也將預定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