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越滿、廣田麗奈的女兒咲耶在日劇《距離你的死期還有100天》中首度亮相

高橋優斗豐嶋花井上瑞稀共同出演的日劇作品《距離你的死期還有100天》(君が死ぬまであと100日)新增演員名單,吹越滿廣田麗奈的女兒「咲耶」首度在劇中以女主角的情敵角色亮相,展開她的電視劇演出生涯。本劇以能「看到生物壽命」的高中二年級生津田林太郎為主角,描述林太郎向青梅竹馬神崎海四度告白後總算成功,但同時也得知她只剩下 100 天的壽命。高橋飾演林太郎,豐嶋飾演海,井上飾演神秘的帥氣轉學生小野寺一月。

咲耶飾演的角色是廣受男同學喜愛,憑著親切笑容和小動物般的可愛風格而受歡迎的高中二年級生「藤井美輝」。她受到女生們謠傳「花心」、「輕浮」等等,因此在同性間並不受歡迎。但某些事情讓她開始關心起津田林太郎。對於首次參與電視劇拍攝,咲耶表示:「父母都對我說『加油哦!』。母親向我指出了我的缺點,並給了我扮演美輝這角色的建議。她在現場教我如何表現,帶來實用的建議,比如在現場應該怎樣表現,該攜帶的方便物品等。」

對於自己的角色,她表示:「美輝這個角色在劇情中真的很重要,她擁有保護重要事物的堅強力量,但同時也有點倔強,她是個越了解越迷人的角色,能飾演她真的很光榮。尤其美輝的某些特點和我本身有點相似,我會盡力展現她的魅力,讓大家感受到。」日劇《距離你的死期還有100天》改編自右腹的同名漫畫,由森迅史編劇,林雅貴北川瞳青木達也共同執導,將於 10 月 23 日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