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場版 美麗的他~eternal~》台灣上映日期確定!追加演員名單同步公開

前田拳太郎池田大確定參演《劇場版 美麗的他~eternal~》,台灣將於 4 月 7 日上映,實現罕見的「台日同步」。本片為改編自凪良ゆう原作的 BL 日劇《美麗的他》的正宗續作,故事從平良一成和清居奏成為情侶後所展開的新生活開始說起。萩原利久飾演平良,八木勇征(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飾演清居,參與本片演出的還有高野洸落合扶樹仁村紗和和田聰宏


在此次釋出的全新卡司中,前田飾演清居所屬經紀公司的前輩「桐谷恵介」,亦為女演員安奈(仁村紗和)的戀人,而池田則飾演野口大海(和田聰宏)的助手「香田」,同時他也是平良的前輩。對於這次的演出,前田表示「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傳達桐谷這個角色的魅力,希望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池田則說「請務必進電影院體驗這個『讓人希望它能永遠發展下去』的故事。」《劇場版 美麗的他~eternal~》劇本由坪田文執筆、酒井麻衣執導,本片將於 4 月 7 日「台日同步」上映!

前田拳太郎(飾演 桐谷恵介)評論

我是飾演桐谷恵介的前田拳太郎,當我第一次收到這個角色的邀約時,我真的很驚訝,因為我要飾演的是一位受歡迎的偶像!我是在第一季和第二季播出期間加入這個作品的,雖然是中途才加入,但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團隊合作以及現場的氛圍都非常好,所以我可以很自在地演繹桐谷這個角色。我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傳達桐谷這個角色的魅力,請務必到電影院觀賞!

池田大(飾演 香田)評論

我非常喜歡《美麗的他》這部作品深刻展現了兩個男孩之間的情感與趣味,所以我很榮幸能在電影版中飾演香田,我希望這個世界觀能繼續發展下去。

上映時間

2023年4月7日 (五) 台日同步上映

原作

「美しい彼」凪良ゆう

編劇

坪田文

導演

酒井麻衣

主演

萩原利久、八木勇征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