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幼幼班》即將開播!菊池風磨與渡邊大知、艾克恩瓦拉化身戀愛邱比特

 

由渡邊大知、菊池風磨、艾克恩瓦拉擔任主演的《求愛幼幼班》即將在今年夏季正式開播!本劇由《大叔的愛》德尾浩司編劇、《寫不出來!?》豊島圭介執導,劇情以三個「戀愛網紅的助手」作為主角,描述他們化身為「戀愛邱比特」為他人的愛情奮鬥,自己卻與戀愛無緣的妄想喜劇!

渡邊大知在劇中飾演創作歌手「影山信博」,平時雖然會在街頭表演,但在網路上卻刻意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以視覺系歌手的姿態進行活動,而他過去曾在感情中受過傷害,因此對許多事都抱持著消極的態度、菊池風磨飾演劇團演員「飯塚將希」,是一個對自己充滿自信且自尊心很高的男子、艾克恩瓦拉則是飾演內心純潔的少女漫畫家「小馬力克強森」,針對此次的演出三人表示片場的氣氛非常自在,也讓他們更專心投入在自己的角色之中。

 

究竟這三位不同領域的藝術家會協奏出什麼樣的愛情故事呢?《求愛幼幼班》即將在7月1日首播,台灣則於隔天7月2日進行跟播,敬請期待!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岡山天音、神尾楓珠確定參與《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的演出

松本穗香主演《 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8月正式開播!

不倫漫畫改編!《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由犬飼貴丈、堀未央奈擔任雙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