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真人日劇化!井桁弘惠飾演女主角,一之瀨颯是年下小白臉

本山久美子美園協力創作的漫畫作品《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暫譯)確定改編成真人日劇,由井橫弘惠主演,將於 3 月 28 日在 TBS 播出。本作的舞台建立在內衣產業,劇情描述女主角「蒼井紫羅蘭」常常被壞男人所吸引,當她失去男友和工作時,她在邂逅了某間內衣店後產生了一個新的念頭… 於是,她努力實現自己成為內衣設計師的夢想!同時,她也深受年輕小白臉「竹之內宗一」的吸引。這部日劇不僅成功還原原著中的精髓,同時也展開了全新的原創故事!


井橫將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紫羅蘭,一之瀨颯則飾演有著過人琴藝的鋼琴家宗一,此外,西垣匠飾演一直喜歡著紫羅蘭的青梅竹馬「桐谷森生」,而特林德爾·玲奈則飾演紫羅蘭轉職的內衣品牌「An Lis」的設計師兼總裁「葉百合」。對於這次的演出,女主角井橫表示「這個故事透過『克服困難』的過程展現了人與人之間的聯繫,當然其中也有不少的愛情要素,希望能夠讓更多的觀眾享受這部作品!」而一之瀨則說道「我很少演出小白臉的角色,所以我將在劇中展現出從未見過的自己!」《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由小牧櫻佐佐木資門相羽芽穗共同執導,對於這次的拍攝工作,演員西垣、特林德爾,以及製作人佐久間晃嗣、企劃飯田和孝的評論如下:

西垣匠(飾演 桐谷森生)評論

當我讀原著時,我就覺得這是一部相當有趣的作品,所以當我被邀請擔任森生的角色時,我認為這會很有趣,因為這是我從未嘗試過的角色,所以我想盡全力去努力!由於我飾演的桐谷是一位一直喜歡著紫羅蘭的青梅竹馬,所以我想讓觀眾感受到「如果是森生就好了」的情感(笑)。這是一個讓人真正入迷並探索深層戀愛的故事,其中每個角色都非常迷人,我希望各位觀眾可以享受劇中每個角色的故事!

特林德爾·玲奈(飾演 葉百合)評論

當我看到標題時,我根本想不到這是什麼故事,但當我開始閱讀劇本時,我一瞬間就閱讀完畢了!我扮演的是比實際年齡大約 4 歲的社長角色,所以我有些不安,但我會盡我所能扮演角色,讓百合在客觀上成為一個非常酷的女性,但如果能夠在某些方面感受到她的一些「弱點」,那就更好了。我也希望觀眾可以對「某人」產生共鳴… 我認為這是一部讓人每集都非常關注的作品,所以如果您能一直看到最後一集,我會非常高興!

佐久間晃嗣(製作人)評論

如果你喜歡的對象是「小白臉」,你會怎麼辦呢?本作品是基於有影響力的原作漫畫的精華,呈現了一個原創版本的電視劇《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即使周圍的人都告訴你「不要找那樣的男人」,但你仍然被吸引了,這樣的無法控制的愛情該如何發展?誠摯地邀請各位觀眾一同見證他們的愛情故事!在影像化的過程中,我們採訪了「Albâge Lingerie」公司的成員,《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不僅是戀愛情節,同時也是一部有關在內衣業界工作的人們故事,無論是他們的自尊心、工作情況,以及每個場景中不斷變化的時尚風格,這部作品在各個層面都很講究。

飯田和孝(企劃)評論

從 2020 年連載的漫畫《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現在終於可以實現日劇真人化的目標了!非常感謝參與原作漫畫《我竟然養起了小白臉》的各位,以及所有參與電視劇製作的工作人員以及演員們。我們的角色都在面對不能前進、心中總有些糾結和遺憾的人,這些角色既讓人困擾又令人感動,我相信每位觀眾都能在劇中找到一位與自己相仿的角色,請溫柔地注視他們,為他們加油打氣。如果您能一起享受漫畫和電視劇的故事,我們會非常高興!

開播時間

2023年3月28日(二)起 毎週二 24:58~25:28

原作

「私がヒモを飼うなんて」本山久美子、美園

編劇

岡田真理、山本奈奈

導演

小牧櫻、佐佐木資門、相羽芽穗

主演

井桁弘惠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