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日本東寶強大陣容揭曉!動畫鉅片、真人電影力作、新品牌TOHO NEXT,一次滿足你所有期待!

2024 年的東寶發佈會於今日 12 月 13 日在東京都內舉行,公布了今年的作品陣容。

這次公布的作品共有 27 部。東寶的執行董事兼專務執行官市川南表示:“我們有一個豐富的陣容,感到非常自豪。” 動畫方面,將上映《名偵探柯南》、《哆啦A夢》、《蠟筆小新》的劇場版系列,還有《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將結合播放「刀匠村篇」的第 11 話和「柱訓練篇」的第 1 話。

此外,TOHO animation 還有《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排球少年!!》、《我的英雄學院》的劇場版,以及《窗邊的小荳荳》、《閣樓的拉傑》、《觸碰。》(ふれる。)等作品也將上映。

另外,由野田智創作的同名漫畫改編的實景電影《黃金神威》將於 1 月 19 日上映,系列的第 4 部作品《王者天下 大將軍的歸還》將於 7 月 12 日上映,由三谷幸喜執導,長澤雅美主演的新作《スオミの話をしよう》將於 9 月 13 日上映。除此之外,還有《奇怪的家》、《四月,她將到來》、《如果德川家康成為總理》、《六個說謊的大學生》等豐富多樣的陣容。

同時,東寶還宣布了新的品牌 TOHO NEXT。這是一個推出傳統 ODS(非電影內容)發行的新品牌。除了傳統的影片和上映形式之外,TOHO NEXT 還將上映實景、動畫、音樂、舞臺劇、紀錄片等多種類型的作品,並展開新創作者的計畫。目前已確定將上映的包括將電視系列劇集進行特別編輯的《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以及《巧虎電影奇蹟之島的七色康乃馨》。市川表示:“我們將從 TOHO NEXT 挑戰新的企劃,並將其連接到新的電影院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