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和彌最新力作《棋盤斬》,找來「影帝」草彅剛擔任時代電影的男主角

白石和彌最新執導的時代電影《棋盤斬》(碁盤斬り,暫譯)確定開拍,由草彅剛主演。本片以古典落語為基礎,由《日本沉沒》、《重生之海》加藤正人編寫原創劇本,劇情描述被人冤枉而離開藩,與女兒住在貧民窟中的浪人「柳田格之進」即使陷入貧困,也沒有放棄武士的尊嚴,他正直的品格體現在他對圍棋的執著上,並且努力追求公平正義的勝利。但是,由於某個契機,隱藏的真相浮出水面,格之進發誓要為女兒冒險討回公道。


飾演格之進的草彅表示,白石曾擔任香取慎吾主演的《重生之海》的導演,他與白石是好朋友,因此說「我也能和他成為好朋友。白石導演本身就是我的粉絲,所以能和他一起工作非常開心。我會好好享受拍攝。」白石表示「我很興奮能夠與草彅剛一起製作我第一部的時代電影。」加藤則表示:「草彅先生扮演柳田格之進,我非常期待,這將會是我的代表作之一,我相信這一定會是一部好作品。」《棋盤斬》預計將於 2024 年上映。

上映時間

2024年

原作

編劇

加藤正人

導演

白石和彌

主演

草彅剛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