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第二季》分集劇情、演員介紹:五個炮友的花式性愛

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第二季》(又譯:來世要好好地做2)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GIVEN》三木康一郎執導,《戀愛漫畫家》內田理央主演,劇情描述擁有五個炮友的「大森桃江」,邁入27歲的她,開始煩惱自己未來的人生,心中想談一場穩定戀愛的她,卻遲遲未能進入一段真摯的戀情,儘管她在聯誼會場上備受矚目,但心裡頭依舊最迷戀讓她心花怒放的炮友「A男」,這樣的桃江該如何面對真實的自己、找到命定中的那個伴侶呢?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預告片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分集劇情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擁有五個炮友的大森桃江(內田理央 飾),每一天都沉浸在不同男子帶給她的花式性愛,不過她的內心其實渴望著一段穩定的關係。27歲,桃江開始煩惱自己會嫁不出去,於是在好友-高杉梅(太田莉菜 飾)的建議下開始參加聯誼活動,誰料因為平時接觸的炮友條件太好,讓桃江一時之間難以融入現實,而又一不小心被已婚男子騙到床上,在肉體與男色間翻來覆去,桃江依舊最迷戀她的炮友-A男(鹽野瑛久 飾),儘管桃江心裡明白兩人不可能有更多的進展…。另一方面,同為炮王的慾男-松田健(小關裕太 飾)仍在多位女子間行雲流水,但卻也因此招惹其一炮友-櫻木亞子(小島藤子 飾)的醋意…。


 

? 第二集 Ep2


松田在炮友「亞子」的家醒來後,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 原來,在松田熟睡時,亞子看到松田的手機裡還有和其他異性聯絡的訊息,因此讓她醋勁大發。為了從現狀中脫身並安撫亞子的心情,松田向她提出「交往一週」的提議,交換條件是一週過後兩人就不再聯繫。亞子雖然心有不甘但同意了松田的條件… 就這樣,限時一週的戀人生活就此展開。

 

 

? 第三集 Ep3


在正職與漫畫副業中打拼的檜山徹(飛永翼 飾),之所以埋頭苦幹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和迷戀的泡泡浴女郎-心(中川知香 飾)見上一面,而當檜山真誠地邀請心和他來一場溫泉之旅,殊不知要價居然要一個 89 萬元的水床…?另一方面,林勝(後藤剛範 飾)因為還無法完全跨過與凪交往的坎,而開始尋覓完美的「處女」女友,與此同時他也開始在意起隔壁鄰居-山田梢(浦茉由 飾),而一個機緣讓兩人的距離瞬間靠近。


 

? 第四集 Ep4


因投資失利而精神不濟的E男(小幡大哥 飾)與桃江莫名展開了同居生活,雖然桃江對這段關係的安穩感到滿意,但這樣快樂的時間似乎不會持續太久…?另一方面,決定告別風流人生的松田,注意力開始被一隻撿來的鸚鵡給吸引住… 與此同時,桃江的溫柔輕輕觸動了松田的內心,兩個人的關係悄悄地產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 第五集 Ep5


林發現自己愛上的梢是個泡泡浴女郎,頓時之間他既是震驚又無法接受… 但梢溫柔的個性卻又跨越了種種偏見直擊了林的內心,然而梢表示即使兩人順利發展為情人,仍無法下定決心立刻將泡泡浴的工作辭掉,為情所困的林找上了凪進行諮詢…。另一方面,檜山因為送了水床給心而順利與對方展開溫泉之旅,雖然檜山打從心底為這趟旅行感到開心,卻隱約發現心的笑容有些不真實。


 

? 第六集 Ep6


在得知A男與女友正在籌備婚禮時,桃江毅然決定封鎖他的聯絡方式、徹底與自己心愛的炮友斷絕關係… 與此同時,松田向還無法完全走出A男感情的桃江告了白,但桃江意識到松田或許只是出自於關心,因此兩人說好從「當朋友」開始培養感情。另一方面,梅為了尋找動漫本命的野生植物而決定登山,但卻不小心在過程裡發生山難,住院期間,她碰巧在醫院裡遇見了商業夥伴-白木(SWAY 飾),並意外發現他與花美男雷歐(板垣李光人 飾)之間的曖昧關係…。

 

 

? 第七集 Ep7


樣樣都完美的A男在女友-菜菜(小林涼子 飾)面前總是表現出溫柔的神情,但對於不想辜負他人所望的A男來說,唯一能讓他表現出真實自己的… 只有和桃江共處的時間。另一方面,梅在檜山的建議下畫出了人氣原創漫畫,而白木居然莫名其妙地向她求婚,殊不知背後的理由令人震驚…?


 

? 第八集 Ep8


梅突然被白木求婚,更提議要和梅、雷歐三人一起過著幸福的同居生活,身為 BL 愛好者的梅… 這無疑是她切身遇過最好的境遇。另一方面,林決定接受梢的告白,但殊不知此時的梢已經轉職去沖繩當酒店小姐了… 為了放鬆心情,三角洲影像工作室決定舉行一次夏日之旅,一行人在烤肉派對上玩得很盡興,而桃江、松田也總算展開了辦公室戀情…?

 

✍️ 其他相關作品推薦:

◎ 內田理央出演-【日劇】《戀愛漫畫家》劇情、演員介紹:談一場價值百萬元的假想戀愛

◎ 小關裕太出演-【日劇】《閻魔堂沙羅的推理奇譚》4大看點推薦!有些事,死比生看得更清楚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主要演員

內田理央 ➡ 大森桃江

本劇女主角,一個性成癮的女孩,任職於三角洲影像工作室,個性自由奔放、擁有 5 個固定炮友,雖然認為「性是一種廉價的愛好」但卻也因為如此而得不到真愛,生活上看多采多姿,心裡卻感到十分孤獨與空虛,而她仍然在這感情的花花世界裡尋找著自己…。

💡 查看更多「內田理央」演出作品



太田莉菜 ➡ 高杉梅

桃江的好友,任職於三角洲影像工作室,雖然是無性戀者但沉迷於BL,夢想是下輩子投胎成男同志情侶房間裡的觀葉植物。

💡 查看更多「太田莉菜」演出作品


小關裕太 ➡ 松田健

三角洲影像工作室的員工,和桃江一樣擁有多名炮友,不明白女人為何上了床就會渴望獲得名分,也因為如此時常捲入女人的紛爭之中。在本季決定放開風流的人生,真正地談一次認真的戀愛,後與桃江培養出特別的感情。

💡 查看更多「小關裕太」演出作品


後藤剛範 ➡ 林勝

三角洲影像工作室的員工,過去因為失戀而對「處女」特別執著,喜愛健身的他住在泡泡浴女郎梢隔壁,在不知道對方真實職業的情況下,對梢開始感到有些在意。

💡 查看更多「後藤剛範」演出作品



飛永翼 ➡ 檜山徹

三角洲影像工作室的負責人,副業是單行本漫畫家,迷戀著泡泡浴女郎心,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能穩定和心見上一面。

💡 查看更多「飛永翼」演出作品


鹽野瑛久 ➡ A男

桃江的炮友,論學歷、收入、臉蛋都是頂級,即使有交往中的女友,仍舊是桃江的最愛…。

💡 查看更多「鹽野瑛久」演出作品


小島藤子 ➡ 櫻木亞子

松田的炮友,因為松田私下和其他女性聯絡而醋勁大發,甚至一度將其囚禁,是松田告別風流人生前的最後一任女友。

💡 查看更多「小島藤子」演出作品



優太朗 ➡ 栗山凪

林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網友,是一位喜愛穿女裝的男孩,對林十分仰慕。

💡 查看更多「優太朗」演出作品


中川知香 ➡ 心

檜山迷戀的泡泡浴女郎。

💡 查看更多「中川知香」演出作品


浦茉由 ➡ 梢

林的鄰居,心的泡泡浴同事。

💡 查看更多「浦茉由」演出作品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OST

主題曲:大森靖子-アルティメット♡らぶ全部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製作團隊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製作團隊

 

導演

三木康一郎


編劇

佩安真希

館空美


演員

內田理央

太田莉菜

小關裕太

後藤剛範

飛永翼

小島藤子

優太朗

中川知香

浦茉由

鹽野瑛久

平田雄也

野村尚平

富田健太郎

小幡大哥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11日

完結集數:8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線上看平台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