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放學別走》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青春裡最熱血的那一年

陸劇-放學別走-劇情演員介紹

 

陸劇《放學別走》正式於2021年6月開播,本劇由《超星星學園》黃元達執導,李婷婷姚弛主演,劇情描述不擅讀書的女高中生「方學」,因高考成績不佳而留在高中繼續複讀,但因為一起意外導致班級陷入廢班危機… 為了挽救班級存活,方學決定向因為”私人原因”而放棄名牌大學學籍的「衛來」請求幫助,人生因此產生交集的兩人,將在為高考奮鬥的這一年改變自己與周遭人們的命運…。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陸劇《放學別走》分集劇情

放學別走-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不擅讀書的女高中生-方學(李婷婷 飾),因高考成績不佳而留在高中繼續複讀,她就讀的「高四一班」專門集結問題學生,而其中最早釀出麻煩的就是方學…。另一方面,因為私人原因放棄名牌大學的男學生-衛來(姚弛 飾),為了重新考取理想的科系也來到這所高中複讀,不過他不像方學一樣命運多舛,不僅能自己選班級,就連師長也對他畢恭畢敬。某天,方學和衛來不小心在校園中發生了擦撞,導致方學後續釀出「炸了學校廁所」的插曲,也因此讓高四一班陷入廢班危機… 為了挽救班級的存活,方學計畫收服衛來替班級取得好成績…。

 

✍️ 其他陸劇推薦:

陸劇《暗格裡的秘密》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留白的時光裡藏著什麼?

陸劇《陪你到世界終結》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在最壞的情境中遇見你

 

陸劇《放學別走》主要演員

李婷婷飾演方學

李婷婷 ➡ 方學

本劇女主角,個性直率但頭腦不靈光,因高考成績不佳而留在高中繼續複讀,但因為一些意外導致就讀的班級「高四一班」陷入廢班危機,為了挽救班級的存活,計畫收服衛來加入高四一班…。

💡 查看更多「李婷婷」演出作品


 

姚弛飾演衛來

姚弛 ➡ 衛來

本劇男主角,因為私人原因而放棄名牌大學的學籍,在一起意外中認識了方學,後加入了高四一班…。

💡 查看更多「姚弛」演出作品


 

陸劇《放學別走》製作團隊

放學別走-直式海報

 

導演

黃元達


編劇

仲寧

王悅兒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李婷婷

姚弛

李俊霆

許清雅

李則慧

張樟

熊穩穩

彭雅琦

張航瑜

羅輯

 

開播日期:2021年06月11日

完結集數: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