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隔離後見個面,好嗎?》分集劇情、演員介紹:跨越國界的浪漫

 

台劇《隔離後見個面,好嗎?》正式於 2021 年 9 月開播,本劇由姜秉辰黃弈勛共同執導,河合朗弘邱治澔主演,劇情描述熱愛收集相機的男大生「陳柏春」,一天在網路上找到了夢寐以求的『海鷗相機』,然而一個意外讓他錯失了競標時機,原以為就此無望的柏春,殊不知收到了一則來自日本人「佐藤樹」的陌生訊息,這則訊息將大大改變他們的人生…。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台劇《隔離後見個面,好嗎?》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興趣是收集古董相機的男大學生-陳柏春(邱治澔 飾),在網路上找到了夢寐以求的「海鷗相機」,正當他準備競標時,卻突然接到好友-張莉穎(張雅惟 飾)的電話,沒想到一回過神,相機就被其他人競標走了,就在他感到失望之際… 一個「陌生訊息」意外震動了柏春的世界…。


 

? 第二集 Ep2


陌生訊息的發送人-佐藤樹(河合朗弘 飾),訊息裡寫著「我找到了海鷗相機,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想送給你…」,柏春意識到這名日本人,很可能就是競標走海鷗相機的買家,於是在一個情緒的煽動之下,柏春下意識地答覆了對方,但… 柏春仔細一想才發現,自己的電話號碼很可能是「某個人」的舊門號… 於是他找來了莉穎假扮成對方的舊識,誰料想得到,故事居然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了…。

 

✍️ 其他BL作品推薦:

【台劇】《約定 I DO》劇情、演員介紹:BE LOVED IN HOUSE

【日劇】3大看點解析《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原因

 

台劇《隔離後見個面,好嗎?》主要演員

邱治澔 ➡ 陳柏春

本劇男主角之一,興趣是收集相機的男大學生。

💡 查看更多「邱治澔」演出作品



河合朗弘 ➡ 佐藤樹

本劇男主角之一,日本人。

💡 查看更多「河合朗弘」演出作品


張雅惟 ➡ 張莉穎

柏春的同學兼好友。

💡 查看更多「張雅惟」演出作品


台劇《隔離後見個面,好嗎?》製作團隊

 

導演

姜秉辰

黃弈勛


編劇

林珮瑜


演員

邱治澔

河合朗弘

張雅惟

賴東賢

林鼎強

歐陽MAMA

開播日期:2021年09月17日

本季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