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狗的廚房-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駒木根葵汰主演的奇幻美食劇

日劇《天狗的廚房》(天狗の台所)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BS-TBS」推出的奇幻美食劇,改編自田中相的同名漫畫,由長島翔、下田彥太、林田浩川、川井隼人共同執導,岨手由貴子、山田能龍、天野千尋、熊本浩武、ナラミハル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寫信者是何人?》駒木根葵汰、《初戀的惡魔》越山敬達、《沒聽說離婚後這麼受歡迎》鹽野瑛久、《祈願的病歷表》原田泰造等。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天狗的廚房》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在紐約長大的少年「音」,有一天得知自己是天狗的後裔。根據天狗的慣例,他在 14 歲的時候必須在日本與哥哥「飯綱基」一起度過一年的隱居生活。雖然稱為天狗,但並未擁有特殊的能力,哥哥只關心著日常飲食和樸實的生活。然而,某天,音意外揭開了天狗的神秘面紗… 天狗兄弟及其夥伴,展開了一段奇幻美味的悠閒生活!

【日劇】天狗的廚房-第一集

  • 第一集(Episode 1)

住在紐約的 14 歲少年-飯綱音(越山敬達 飾),有一天,突然被父親和母親告知自己其實是天狗的後裔。而且,在他 14 歲的這一年裡,他必須在日本隱居一段時間。起初,音拒絕了這個提議,但他最終還是前往了居住在日本的哥哥-飯綱基(駒木根葵汰 飾)的家中。音對於日本的鄉村環境感到陌生,也對基那樂天自得的生活方式感到疑惑,同時,他還對基關注當地食材感到詫異。此外,他發現基的背後長有天狗的翅膀,甚至家裡的狗狗還會與他對話,頓時間讓音越來越感到困惑…。另一方面,和基一起去割草的音,因分辨不出雜草和香草,將所有植物都割了下來……!?


日劇《天狗的廚房》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天狗的廚房-飯綱基(駒木根葵汰 飾)

他是現存的天狗後裔中唯一擁有翅膀的人。他在 14 歲時開始隱居生活,並在天狗的家鄉度過了一段時光。他生活隨性,對現代文明不太熟悉,但對食材和料理有著非比尋常的堅持。


【日劇】天狗的廚房-飯綱音(越山敬達 飾)

他是基的弟弟,在紐約居住,年僅 14 歲。他被告知自己是天狗的後裔,依照慣例和基一起在天狗的家鄉度過生活。


【日劇】天狗的廚房-愛宕有意(鹽野瑛久 飾)

和基一樣也是天狗的後裔。他屬於天狗族中愛宕家族的血脈,擁有最高的權威。他和基是青梅竹馬,一起度過了隱居生活。平時他住在都市,但周末會回到天狗的家鄉。他是基和音很好的理解者。


【日劇】天狗的廚房-埃利斯·威爾遜(原田泰造 飾)

基和音的父親,和音一同居住在紐約,但當音滿 14 歲時,作為溫柔的父親,將他送往日本展開新的生活。


【日劇】天狗的廚房-一乃・飯綱・威爾遜(渡邊真起子 飾)

她是式子的女兒,也是基和音的母親。她在 14 歲時自己也度過了隱居生活。雖然對天狗的慣例感到半信半疑,但仍堅守著。


日劇《天狗的廚房》主題曲.製作團隊

  • 導演:長島翔、下田彥太、林田浩川、川井隼人
  • 編劇:岨手由貴子、山田能龍、天野千尋、熊本浩武、ナラミハル
  • 主演:駒木根葵汰
  • 主題曲:折坂悠太「人人」
  • 首播日期:2023年10月5日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