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淨化萬事屋》劇情心得、演員與角色介紹(2018秋季)

 

2018秋季日劇《淨化萬事屋》(又譯:淨化房間),故事描述以「洗屋」為名的雷士悟郎一行人,專門接手曾發生過事故的凶宅,讓女主角八雲御子住進這些房間,再安全脫手給新房客,就能洗刷掉凶宅的黑歷史,不過由於御子本身擁有靈異體質,所以每當她住進這些房間時,都能接觸到因不同原因而無法成佛的幽靈,並藉著與祂們對話和協助之下,成功反轉這些已故人士的心境……。本劇先行推出電影版,緊接著在四個月後進行跟播,兩種版本皆由《愛的輪迴式》片桐健滋執導、池田依來沙主演,小田切讓澀川清彥伊藤健太郎等人擔任共演。一集約莫半小時,故事內涵蓋了親情、愛情等多面向的題材,是一部喜劇效果卓然的靈異作品。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淨化萬事屋》開箱心得

 

由於本劇是以2集作為切割,所以這部分的內容將會一次總結我看完1-2集的心得。簡單來說,《淨化萬事屋》就是一部不折不扣的休閒小品,雖然有靈異元素卻完全沒有出現任何驚悚橋段,反倒以喜劇風格佐以親、愛、友三情的連結,打造出既幽默又不失感性的奇幻歷程,透過女主角與不同幽靈的對話,進一步去理解祂們心中殘存於世間的遺憾,並一一進行化解。故事的出發點是溫馨的,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主題等待著女主角去面對,整體來說是能以輕鬆的方式得到歡樂的作品,拋開了複雜的設定,劇中的幽靈就像一般人一樣,沒有威脅性且滿腹對他人的情懷。

 

《淨化萬事屋》人物介紹

池田依來沙 ➡ 八雲御子

本劇女主角,協助舅舅雷士悟郎從事「洗屋」的工作,不過因為本身就是靈異體質,所以常在搬進凶宅後與死者有進一步的互動,專門傾聽這些幽靈的心事,並加以一一瓦解祂們的遺憾,是一位表面嚷著「祂們很吵」卻熱心助人的少女。似乎與超商店長虹川亞樹人互有好感。

💡 查看更多「池田依來沙」演出作品


 

《淨化萬事屋》線上看預告

由於網路上似乎沒有公開日劇版的影像PV,所以以電影版預告作為代替,同樣可以感受一下作品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