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舊話不重提》分集劇情、演員角色:與女星們共度的私密時光

 

日劇《舊話不重提》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Paravi 推出的原創作品,由《泳圈-朋友以上不倫未滿-》太田良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市川實日子、《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曾我部惠一、《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夏帆、《妻子變成小學生》吉田羊等,劇情描述在沒有通告的時候,實日子便會來到某處的咖啡廳擔任兼職人員,而她的好朋友夏帆、吉田羊也時常前來光顧,三個女人一邊聊著身為演員、女人的私密話題,一邊享受實日子端出來的料理,共度了一段又一段愜意而溫暖的時光…。

《舊話不重提》預告片


《舊話不重提》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四月的某一天,網路上傳播著一則關於太陽的新聞,實日子心想,即使話題現在討論的沸沸揚揚,不久後也一定會馬上被遺忘…。在沒有通告的時候,實日子便會來到咖啡廳『CITY COUNTRY CITY』擔任兼職人員,這天,夏帆前來光顧,並與實日子聊起身為演員、女人的私密話題,這段時光愜意而溫暖,在夏帆享受著店內的料理時,吉田羊也隨之帶著洋蔥來到咖啡廳,三個女人開開心心地度過整個下午,而咖啡廳的店長曾我部惠一則在一旁拿著吉他,尋找著新曲的靈感…。

 

《舊話不重提》演員角色

市川實日子

市川實日子

本劇女主角,演員,在沒有通告時會在咖啡廳『CITY COUNTRY CITY』擔任兼職人員。

💡 查看更多「市川實日子」演出作品



曾我部惠一

曾我部惠一

咖啡廳『CITY COUNTRY CITY』的店長,歌手,時常在咖啡廳裡尋找新歌的靈感。

💡 查看更多「曾我部惠一」演出作品


夏帆

夏帆

演員,實日子的好友之一。

💡 查看更多「夏帆」演出作品


吉田羊

吉田羊

演員,實日子的好友之一。

💡 查看更多「吉田羊」演出作品



《舊話不重提》主題曲

  • 曾我部惠一「そしてきみと春を待つ」


《舊話不重提》製作團隊

 

導演

太田良


編劇

太田麻衣子


演員

市川實日子

曾我部惠一

夏帆

吉田羊

湯川日菜

小松利昌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23日

本季集數:

《舊話不重提》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風格類似的日劇作品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