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從零開始尋回愛的軌跡

日劇《愛在記憶凍結時》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愛情劇,由安川有果高橋名月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青春灰姑娘》本田響矢、《禁果》鈴木康介、《父女七日變》松本怜生、《為你綻放的花》森愁斗等,劇情描述插畫家「奧澤律」和業務員「池上郁哉」是一對同居中的情侶,一天晚上,兩人因為起了爭執,導致律在跑出家門後碰上了一起車禍… 在車禍中,律喪失了所有關於郁哉的記憶。為了從頭開始兩人的關係,郁哉隱瞞了律正在與自己交往的事實,並以「室友」的身分陪伴在他身邊,而當他們重回交往時走過的軌跡,律和郁哉的這段感情終究會走向什麼樣的結局?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愛在記憶凍結時》第一集劇情介紹

日劇-愛在記憶凍結時-第一集EP1

插畫家-奧澤律(本田響矢 飾)和業務員-池上郁哉(鈴木康介 飾)兩人幸福地生活在同個屋簷下,然而就在冬季的某個晚上,兩人因為一些事情而起了口角,律在爭執後跑出了家門… 隔天,郁哉接到了來自律的弟弟-奧澤柊路(森愁斗 飾)的來電,通過電話,郁哉得知律在那天晚上發生了一場車禍,郁哉急急忙忙來到醫院,好在律的身體並無大礙,只是,他似乎失去了有關郁哉的所有記憶…。

《愛在記憶凍結時》第二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愛在記憶凍結時》演員、角色介紹

奧澤律(本田響矢 飾)

日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奧澤律(本田響矢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藝術大學畢業的插畫家,在某個晚上與同居的男友「池上郁哉」爭執後跑出家門,不幸地捲入一場車禍,就此失去了有關郁哉的記憶。➤ 查看更多「本田響矢」演出作品



池上郁哉(鈴木康介 飾)

日劇-愛在記憶凍結時-池上郁哉(鈴木康介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文具製造商的業務員,在律失去記憶後以室友的身分照顧著他,擅長做家事、下廚烹飪。➤ 查看更多「鈴木康介」演出作品


奧澤柊路(森愁斗 飾)

日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奧澤柊路(森愁斗 飾)

律的弟弟。➤ 查看更多「森愁斗」演出作品


宮坂智子(禱キララ 飾)

日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宮坂智子(禱キララ 飾)

律和郁哉的鄰居,兩人的理解者。➤ 查看更多「禱キララ」演出作品



《愛在記憶凍結時》主題曲

2023愛情日劇推薦

【2023愛情日劇推薦】8部戀愛日劇,帶你走過初戀的浪漫與不倫的感嘆!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

 

圖片來源/MBS